【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7:《下町火箭》10月播放續篇,進擊的巨人聯同日清推出「進擊的謎肉」廣告,《ONE PIECE》尾田榮一郎為惡搞軍人公開謝罪,木村拓哉次女Koki廣告飛至工藤靜香全拒,中村杏半裸寫真


Share



【寫真】中村杏半裸登封面大秀藝能界No.1體型女性讀者也大力讚好 (38P)

【寫真】06/10:中村杏(中村アン)相信日劇迷都會認識,演過《朝5晚9》《你已藏在我心底》等作的她,本季在《愛情重跑》中初主演,和兩大帥哥古川雄輝及大谷亮平的對手戲成為話題。其實她的模特兒事業發展更強,大學2年級獲模特兒選拔賽冠軍,之後以小麥膚色捲髮看起來像笑容陽光混血兒(她是純日本人)的形象走紅,得到大量女性支持。

更關鍵是她的身型,她在高中及大學參加了7年啦啦隊活動更當上隊長,練就運動員級的脂肪比例及身型,加入藝能界後持續鍛鍊,經常公開其飲食及運動心得,因而多次獲得「女性心中最理想體型」排行榜第1位。今次她為「an.an」拍攝封面特集,雖然是半裸上陣,但以女性角度拍攝強調線條美,沒有色情感讓女性讀者紛紛在網上讚好。送上這輯美照連同她過去的寫真合集,各位女生看完後是否得到開始鍛鍊身體的勇氣?


【寫真】澤北るな以陽光燦爛笑容柔軟F奶成次世代寫真界皇牌 (25P,片)

【寫真】06/11:澤北るな剛好出道一年,一直維持穩定的曝光率,因為19歲的她擁有陽光燦爛笑容親和力高,配合看起來很柔軟的F奶,成為不少男性心中的理想對象。最近她上了「FRIDAY」封面,雜誌並為她製作迷你寫真集,在海邊的民宿中散發陽光活力性感。送上美照及影片合集,來看看這位最配合夏天的次世代寫真界皇牌!


【寫真】櫸坂46隊長菅井友香寫真集法國城堡展現大小姐氣質性感 (30P,片)

【寫真】06/12:22歲的菅井友香是櫸坂46的隊長,2015年以1期生身份加入,2016年正式出道,之後一直是隊內的重心人物,她因為小5就開始練習馬術,家人在輕井澤擁有別墅,故此被稱為「菅井大小姐」。在姊妹團乃木坂46去年雄霸寫真界後,櫸坂46也跟隨步伐讓成員推出寫真集,菅井是隊內第三人。首本寫真集「未婚妻」上週推出,遠赴法國拍攝,在城堡改裝的飯店內展現她的「大小姐」氣質,初版已達10萬本!送上在週刊的宣傳照合集。


【寫真】平嶋夏海新DVD泰國拍攝南國風情中全裸極限大秀F杯身段 (31P,片)

【寫真】06/13:26歲的平嶋夏海,不經不覺已經離開了AKB48六年時間,一直都是以F奶為賣點保持一定人氣。最近推出了最新第8張寫真DVD「夏旅」,3月在泰國拍攝,也將於8月推出第二輯收藏卡,繼續以全裸不露點的極限性感示人。送上她最近的寫真合集及影片,你喜歡圓潤的感覺嗎?


【寫真】新川優愛日劇舞台電影連發以純潔及妖艷寫真協助宣傳 (34P,片)

【寫真】06/15:新川優愛今年全力出擊,主演日劇《永遠的白羽毛》剛播完,舞台劇演出中,有份參演電影《老師君主》8月上畫,加上本田翼畢業後成為non-no人氣第一模特兒,事業蒸蒸日上。為配合發展早前推出寫真集「Atlas」也得到好評,送上寫真集的未公開照合集,白色純潔和黑色妖艷同時發放!同時有她大秀雪白美肌的新廣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97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