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7:《下町火箭》10月播放續篇,進擊的巨人聯同日清推出「進擊的謎肉」廣告,《ONE PIECE》尾田榮一郎為惡搞軍人公開謝罪,木村拓哉次女Koki廣告飛至工藤靜香全拒,中村杏半裸寫真


Share



【日劇】水川麻美官能劇出軌對象田中圭:因為被你拋棄我愛上男性

【日劇】06/15:水川麻美初挑戰官能劇《DOUBLE FANTASY》14日舉行第1話試影會,水川連同村上弘明、柳俊太郎、導演御法川修登場。水川表示初演官能角色,對女演員來說是一大挑戰,對她自己來說能演未演過的角色有很大的推動力。拍攝時雖然很充實,但因為演得太投入回家後也感到刺痛,是非常不容易的演出。

演其出軌對象之一的村上弘明則說他的角色有「魔王」之名,要把規則和概念全部打破再以自己的價值觀創作,演出時以織田信長的形象為本。至於和水川的大膽床上戲,可以說是「調教」。演主角另一情慾對象的柳俊太郎就說為了床戲增重了13公斤,但穿衣時還是被工作人員說很瘦,請大家不要太過期待,另外他也透露拍床戲時會先討論手放在哪個位置。

是日沒有出席的田中圭也留下信件在現場讀出,劇中他演主角的前度和他雙重不倫,信中內容說「我被你拋棄後每日都在崩潰,因為渴望戀愛結果愛上男性,請你承擔責任」,把田中主演話題日劇《大叔的愛》的梗用在另一個台另一部日劇,引發觀眾爆笑。

另外原作者村山由佳在活動中驚喜登場,她說看到最後一幕覺得非常漂亮,如此出色的影像她作為原作者也感到嫉妒。《DOUBLE FANTASY》6月15日WOWOW土10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漫】《蠟筆小新》主角聲優矢島晶子畢業小林由美子接棒

【動漫】06/15:《蠟筆小新》主角野原新之助的新聲優決定,由小林由美子負責。原本的聲優矢島晶子在6月1日宣佈辭演小新,她自1992年起已經連續擔當小新聲優26年,官方公佈表示已經51歲的矢島要維持小新的聲線難度逐漸變高,在配音時會過度集中在如何還原小新聲線,導致角色聲音難以自然呈現,故此請辭。

新的聲優小林由美子今年38歲,1998年加入聲優界,主要演出包括《決鬥大師》主角切札勝舞,及《鬼燈的冷徹》中的小白,多演精神活潑的少年。小林表示能演如此重要的角色感到光榮,但也感受到責任重大,十分尊敬多年來創造小新形象的矢島。

小林版的《蠟筆小新》將於7月6門展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相葉雅紀主演《我和西波與神樂坂》當獸醫與年長女性人情交流

【日劇】06/12:嵐相葉雅紀將主演10月份朝日連續劇《我和西波與神樂坂》(僕とシッポと神楽坂),是他2011年主演《王牌酒保》7年半以來首度主演朝日連續劇。

原著為たらさわみち同名漫畫,2012年開始連載,現在續篇仍在連載中。故事以神樂坂的「坂之上動物醫院」為舞台,年輕獸醫高円寺達也(相葉雅紀)技術好人又好,在充滿人情味的社區中,和動物的飼主們進行溫暖的交流。

相葉表示收到邀請後有看原作了解故事是怎樣,看完後他的印象是「關於動身善終護理」的獸醫故事,及描寫人與人之間關係的人情劇,能讓內心動搖,很期待日劇版會變得怎樣。主角四周大多是年紀較大的女性,而他自己的親人也是以年上女性居多,被她們欺負的感覺他深有共鳴。

因為每集都有手術場面,在開拍前會為了相關的技術進行練習,為演好角色進行準備。他自己也生於有寵物的家庭,小時候有養狗,在牠去世時是他人生初次體驗到死亡,牠以生命教會他的事,是至今難忘的經驗。他初次主演日劇就在星期五晚上的朝日檔,對於今次能回歸感到高興又光榮,希望劇他可以在週五晚上溫暖大家。

《我和西波與神樂坂》由櫻井翔主演電影《神的病歷簿》導演深川榮洋執導,谷口純一郎及國井桂編劇,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大叔的愛》連環創下播放次數及影碟預約的歷史最高記錄

【日劇】06/13:《大叔的愛》繼續破紀錄!劇集最終話在免費配信服務「朝日電視 CATCHUP」中,直至11日播放次數突破121萬2000次,是該台配信服務史上的最高紀錄。

此外該劇在au的收費影片放題服務「Video Pass」中每一集初登場都得到冠軍,網絡電視「AbemaTV」3日全話一齊配信後已有123萬次播放,另外大結局播放後開始接受預約的DVD及BD,已打破朝日電視台史上最高的預約紀錄。

該劇在LINE發售的官方貼紙在5日發售後即獲得貼紙排行榜第1位,吉田鋼太郎以角色黑澤武藏名義開設的Instagram隱藏帳號「武藏的房間」粉絲人數持續急升,現在已突破51萬。朝日電視台對於反應熱烈表示感謝,說已經感受到大家的想法,會全力製作影碟版,請大家稍等。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加藤愛誕下第二個孩子將漸漸復出演藝工作

【日藝】06/13:35歲的加藤愛誕下第二個孩子,消息13日透過事務所公佈,內容表示母子健康,但因為本人的要求而不公開生日和性別,現在她會專注於育兒,在安頓好後會逐步重投藝能工作。

加藤在2013年11月和當飲食公司職員的丈夫結,2015年9月誕下長女,現時她正跟隨丈夫的工作,以海外為據點生活。她產前最後的日劇演出是《貴族偵探》。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劇】澤村一樹《絶對零度》公開海報上戶彩背向逃離中

【日劇】06/11:澤村一樹主演《絶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査~》公開海報,他率領的「未犯」團隊成員橫山裕、本田翼、伊藤淳史在電腦螢幕及主機前展露不同的表情,關鍵在於系列之前的主角上戶彩背向鏡頭在走,隱隱帶出她在逃離著某些人和事。

關於海報澤村表示為了傳達劇集的形象,有著想像以上的厚重感,每一張照片都拍得劇中成員很帥氣,十分期待大家會對這樣的形象有什麼感受。橫山則說海報把他拍得很有男子氣概感到很高興。

《絶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査~》7月9日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97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