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7:《下町火箭》10月播放續篇,進擊的巨人聯同日清推出「進擊的謎肉」廣告,《ONE PIECE》尾田榮一郎為惡搞軍人公開謝罪,木村拓哉次女Koki廣告飛至工藤靜香全拒,中村杏半裸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下町火箭》將於10月播放續篇小說日劇同步進行
【動漫】《進擊的巨人》聯同日清推出「進擊的謎肉」正經搞笑廣告 (片)
【動漫】《ONE PIECE》尾田榮一郎惡搞著名軍人被狠批少年JUMP公開謝罪
【日藝】木村拓哉次女Koki驚世出道廣告飛至工藤靜香全部拒絕
【動漫】《工作細胞》聲優陣容追加中村悠一川澄綾子吉野裕行
【日劇】《大叔的愛》火熱到誕生奇蹟!網民編劇齊妄想架空第8話

【日劇】水川麻美官能劇出軌對象田中圭:因為被你拋棄我愛上男性
【動漫】《蠟筆小新》主角聲優矢島晶子畢業小林由美子接棒
【日劇】相葉雅紀主演《我和西波與神樂坂》當獸醫與年長女性人情交流
【日劇】《大叔的愛》連環創下播放次數及影碟預約的歷史最高記錄
【日藝】加藤愛誕下第二個孩子將漸漸復出演藝工作
【日劇】澤村一樹《絶對零度》公開海報上戶彩背向逃離中

【寫真】中村杏半裸登封面大秀藝能界No.1體型女性讀者也大力讚好 (38P)
【寫真】澤北るな以陽光燦爛笑容柔軟F奶成次世代寫真界皇牌 (25P,片)
【寫真】櫸坂46隊長菅井友香寫真集法國城堡展現大小姐氣質性感 (30P,片)
【寫真】平嶋夏海新DVD泰國拍攝南國風情中全裸極限大秀F杯身段 (31P,片)
【寫真】新川優愛日劇舞台電影連發以純潔及妖艷寫真協助宣傳 (34P,片)


【日劇】《下町火箭》將於10月播放續篇小說日劇同步進行

【日劇】06/14:阿部寬主演高收視日劇《下町火箭》將於10月播放續篇!消息由「FLASH」報導,內容指TBS的關係者透露現時電視台已在為拍攝進行準備,很快就會正式公佈。

新章會以原作者池井戶潤將於7月20日發售的新作《下町火箭 幽靈》(下町ロケット ゴースト),小說和日劇同步,情況和《下町火箭》首輯差不多。當年池井戶為了日劇第6集開始的第二章,從零開始20日內寫好整個故事,在日劇播放的同時進行連載。

《下町火箭》故事講述主角佃航平當社長的佃製作所,製作的火箭用閥門系統非常精巧出色,卻因為是下町小廠而被排除歧視,在佃製作所眾人的努力下,終於得到火箭製造商帝國重工的採購使用。

今次《下町火箭 幽靈》則以帝國重工業績惡化,主要董事向佃製作所發出不近人情的通告,加上佃製作所的經理部長殿村直弘出現大危機,再度陷入水深火熱之下,佃航平進行了一個意外的決定,再次以不屈的鬥志克服困難向前走。

新聞源自:FLASH


【動漫】《進擊的巨人》聯同日清推出「進擊的謎肉」正經搞笑廣告 (片)

【動漫】06/12: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為配合第三季播放及日清新產品「合味道 煙燻辣椒醬油味」推出,合作的聯乘影片「進擊的謎肉」公開。

影片把《進擊的巨人》中人類最大敵人的巨人變成「謎肉」,調查兵團成員艾連、里維、米卡莎等拿起叉子(?),勇敢地前往討伐。他們面對的除了頭頂有合味道杯麵的巨人,更有寫上「珍種謎肉」新包裝合味道的奇行種,人類能否把他們驅逐?

今次聯乘影片由梶裕貴、神谷浩史、小野大輔、石川由依等動畫版原班人馬特別演出,說出原版經典台詞的謎版,包括小野大輔演的團長艾爾文把「獻出心臟吧!」改為拿著水煲說「注入熱水吧!」,神谷浩史演的兵長里維說出「冷靜,就算是奇行種,謎肉就是謎肉」,完全發揮「正經地搞笑」本色。

今次宣傳的產品因為包裝上以大字寫上「珍種謎肉」成為網絡話題。謎肉本身就是合味道杯麵中常見的粒狀肉,以免治肉混合大豆及蔬菜而成,今次的「珍種謎肉」其實是把原有的謎肉加入辣椒,帶來更刺激的味道,而這只是系列第一擊,之後還會有其他「變種謎肉」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漫】《ONE PIECE》尾田榮一郎惡搞著名軍人被狠批少年JUMP公開謝罪

【動漫】06/15:《ONE PIECE》出事要公開謝罪!6月4日發售的單行本第89卷中,封面內頁照常由漫畫家寫出個人生活點滴,這一期內容是尾田榮一郎某次和朋友吃飯,大家點了一盤炸雞,最後盤中剩下一塊,在沒有人吃之時有就說:「橫井軍曹留下的!誰都好來終結戰爭吧!」

橫井軍曹指的是橫井庄一,他二次大戰時被派駐關島,在美軍攻陷該島後,他躲在樹林沒有被俘,因為沒法了解島外的消息,不知道日軍已投降,一直以原始方式在野外求生,直至28年後才被關島的獵人發現,回國後因為他為國服務的犧牲精神,日本政府向他頒發青色桐葉章,他1997年去世後更在名古屋開設「橫井莊一紀念館」,展示他在關島求生的經歷。

尾田榮一郎在內頁最後寫上「雖然羞恥,第89卷開始了!」,是把橫井當年回到日本後在記者會上說「雖然羞恥,但我回來了」的名言進行惡搞。此外他所繪的畫像並非橫井庄一,而是小野田寬郎,小野田在二戰後期被長官命令不能進行自殺式攻擊,要在森林打游擊戰等他們回來,結果他遵從命令,戰至1974年才投降。

尾田把為國家犧牲半生的軍人拿來開玩笑,還疑似無知地把兩位不同的軍人混淆,引發讀者強烈批評,認為是對故人不敬。該書在網上評價超低,不少人要求換封套,更有人已經把書賣掉進行抗議。因為《ONE PIECE》的人氣及銷量超高,故此引發的爭議非常大。

6月14日出版的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編輯部公開謝罪,表示該卷內頁作者欄含有欠缺考慮的表現,編輯部及作者已經一起進行反省,今後會更進一步留意。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藝】木村拓哉次女Koki驚世出道廣告飛至工藤靜香全部拒絕

【日藝】06/11:木村拓哉次女木村光希以「Koki」身份模特兒出道,成為近期最熱話題之一,因為她登場的「ELLE」是世界模特兒界最具影響力的雜誌之一,讓一位無名的15歲模特兒一出道即上封面,必須得到該雜誌法國本部的答應,代表海外的模特兒也認同Koki的實力。

有週刊記者追問該雜誌的關係者,對方表示當初邀請Koki拍攝時,並沒有打算讓她上封面,但當她本人到了現場和工作人員見面後,大家都被她的魅力吸引,於是決定改為封面加9頁的特輯,以破例的高規格出道。而且雜誌並沒有和她的父母接觸。

消息指Koki想當模特兒的決心是去年向父母表明,之後一切都是秘密進行,今次引發的大騷動連她也沒有想過。不過Koki對於這事並不在意。自Koki驚世出道後,已經有10家以上的公司發出廣告邀請,當中甚至包括SMAP及木村拓哉很有高人氣的中國,然而母親工藤靜香已經全部拒絕,因為不想她當藝人,今後會以學業優先,同時發展模特兒及作曲事業,希望將來以海外市場為目標。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動漫】《工作細胞》聲優陣容追加中村悠一川澄綾子吉野裕行

【動漫】06/12:口碑超好備受期待的夏季動畫《工作細胞》公開追加聲優陣容,當中包括中村悠一演記憶細胞、川澄綾子演肥大細胞、遠藤綾演主角的前輩紅血球、吉野裕行演肺炎鏈球菌。

同時決定開幕曲將由四位主要聲優唱出,包括主角紅血球(花澤香菜)、白血球(前野智昭)、殺手T細胞(小野大輔)、巨噬細胞(井上喜久子),曲名為「任務!健・康・第・一」。

《工作細胞》為清水茜在「月刊少年天狼星」上連載的漫畫,把人體細胞擬人化。主角是笨手笨腳的新人紅血球「AE3803」,負責運送氧氣及二氧化碳,在肺炎鏈球菌襲擊事件中認識了白血球「U-1146」,自此展開和細菌怪獸的戰鬥,從中了解人體奧妙。因為以生動有趣的方式讓觀眾上人體生物學課,被認為是近年娛樂教育兼備漫畫代表作之一,因此動畫化能找來大量頂級聲優助陣。

《工作細胞》7月7日起逢星期六深夜12時 TOKYO MX 播放。

新聞源自:映画.com


【日劇】《大叔的愛》火熱到誕生奇蹟!網民編劇齊妄想架空第8話

【日劇】06/11:《大叔的愛》已於2日播放大結局,成為日本網絡的火熱話題,大量粉絲因為播完而失落,竟然引發「架空續篇」的奇景!

上週中在Twitter上開始出現「#大叔的愛第8話」「#6月9日23時15分作戰決行」等有趣的標籤,目的是呼籲粉絲在大結局的第7話播完一週後的同一時間,妄想播放第8話,大家齊來邊看邊評。

最精彩是《大叔的愛》的編劇德尾浩司也參戰!6月9日當天他去了上海,但仍然上Twitter貼文,內容包括在開播前18分鐘寫「因為聽聞第8話超有趣所以早點到達上海」,開播那一刻寫「開始了!」,然後過了16分鐘又寫「春田有很多即興對白,這裡就是」。

此外9日晚上連官方的Instagram也加入,貼出春田所穿白鞋,內容包括標籤「#forever」,電視台及編劇協助推動下,結果Twitter及Instagram上出現了大量觀眾妄想場景的詳細描寫及感想。由當晚的深夜至第二天早上「#大叔的愛」標籤榮登Twitter話題榜冠軍,「#大叔的愛第8話」則排在第4位。

看來電視台不拍續篇不行……

新聞源自:Buzz Plus New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04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