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夢幻共演!秋季富士月9翻拍《無照律師》


Share


【日劇】06/17:織田裕二及鈴木保奈美將於《東京愛情故事》27年後再於日劇共演!「女性自身」及「女性SEVEN」兩本雜誌連環報導,二人將於10月份的富士月9同時演出,於1991年同為月9的《東京愛情故事》後再度進行「夢之共演」。

新劇將翻拍人氣美劇《無照律師》(金裝律師 / SUITS),原作以紐約一家法律事務所為舞台,故事講述一位大學輟學生為了給重病中的祖母提供更好的看護服務而誤入歧途,著名事務所的皇牌律師遇上他後,覺得對方為求目的不擇手段和自己很相似,於是冒險僱用沒有法律學歷及律師執照的他為助理律師,二人一邊保守著秘密,一邊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該劇2011年播出後,得多個電視劇獎項的提名,現時已播放七季,2018年4月韓國以同一劇名翻拍,由張東健及朴炯植主演。今次日劇版將由織田裕二和Hey!Say!JUMP中島裕翔共演這對拍檔,另外有新木優子今田美櫻參演,鈴木保奈美將演主角所屬法律事務所的所長。

織田及鈴木1991年共演的《東京愛情故事》平均收視22.9%,大結局收視32.3%,可以說是帶動90年代富士月9愛情劇盛世的始祖。富士一直都想拍攝續篇,但兩位主角都不斷拒絕,然而最近富士終於成功說服他們共演,原因是時機得宜。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織田近年雖然仍有主演日劇,但已經很久沒有人氣高的代表作,和鈴木再共演肯定未播先贏話題性,年過50他也希望憑著和鈴木共演非愛情作品,讓觀眾看到他的成長。另一方面鈴木的丈夫石橋貴明長年演出的節目今年春天結束,他本來每集能拿300萬円酬金,故此家庭收入驟減,富士在此時出手,鈴木自然無法拒絕。

富士努力了27年終於成功,也因此對此劇非常期待,因為原版美劇有口碑而且已經拍第八季,富士也希望像美劇那樣系列化,像《Doctor-X》及《相棒》那樣,在法律題材上建立一個長期品牌,更已有電影化的計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5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