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現役大學生女優真嶋優廣告中示範神級挑球技術你必驚訝


Share


【日本廣告】06/16:大家知道「挑球」嗎?就是用腳不斷踢足球不讓其落地的華麗技巧,多數玩的都是男性,但今次有現役大學生女優示範!街上遇上滾來的球時,穿裙的她立即就地展示高超挑球技巧,讓男生嚇呆!另外她更示範由起床到上學放學全程挑球運球,連廁紙和網球都可以挑,超級強大!

這位真嶋優今年20歲,因家人關係3歲就開始踢足球,6歲演出NHK晨間劇童星出道,之後夢想成為「能踢足球的女優」,中1已經可以挑球100下,2016年正式參與職業活動,現為日本花式足球協會的大使。來看看她的「特技」吧,能讓你完全忘記到底這廣告是賣什麼……

真嶋優 隊長小翼 奮戰夢幻隊「足球女子」「足球女高中生的一天」篇

隊長小翼 奮戰夢幻隊 官方網站



想看更多精彩日本廣告,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064  |   文章分類: 日本廣告, 精彩遊戲CM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