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KIRIN餐廳因黑啤咖哩沒黑啤被政府點名批評立即公開謝罪 (片)


Share


【社會】日本繼續嚴格打假,消費者廳繼早前出手公開「塚田農場」沒有使用地雞,今次目標是大家熟悉的「KIRIN」,品牌屬下的餐廳「KIRIN CITY」被發現「黑啤咖哩」中根本沒有使用黑啤,時間由2015年1月開始至2017年9月。

KIRIN一方表示咖哩是委託其他公司製作,一直以為對方有使用黑啤,沒有去確認對方提供的咖哩成份表,到了去年黑啤的名字改變時終於發現。KIRIN已在官方網站公開謝罪,曾吃過黑咖哩的顧客可以憑單退錢,然而KIRIN同時強調,從來沒有收過「黑啤咖哩沒有黑啤味」的投訴。

大家看完這新聞,知道名字成份不同都要公開謝罪後,去日本吃東西時應該又多一份安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9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