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銀魂2》公開改編篇章新角色疑似是窪田正孝及GACKT


Share


【日影】06/15:《銀魂2》終於正式公開改編內容及正式名字,《銀魂2 規定就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將結合原作中的「將軍接待篇」及「真選組動亂篇」而成。當中「規定就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的標題,就是來自真選組動亂篇的副題。

「將軍接待篇」為漫畫的第127及128話,以爆笑見稱,內容是將軍駕臨歌舞伎町,「夜總會Smile」負責接待,但除了阿妙其他陪酒女都請病假,找萬事屋相助的結果,終於找到6位陪酒女,但「她們」的真正身份……

「真選組動亂篇」則為漫畫第158至168話。故事講述伊東鴨太郎打算篡奪真選組局長之位,於是和高杉晉助率領的敵人鬼兵隊聯手,鬼之副長土方十四郎因為被妖刀控制,於是拜託銀時守護真選組,於是雙方展開了激烈的戰鬥。

同時公佈5位新角色的形象海報,包括河上萬齊、伊東鴨太郎、猿飛菖蒲、德川茂茂、松平片栗虎。然而5張海報都以背光或遮臉的方式讓人未能判斷演員是誰,於是引發網民金田一上身進行推理。

當中戴著耳機及三味線的河上萬齊因為出現側臉露出比較多,網民差不多一面倒認為他是窪田正孝。伊東鴨太郎方面無論是髮型以至眼鏡都有GACKT的即視感,但也有人認為是三浦春馬。猿飛菖蒲因為臉遮太多網民說法不一,門脇麥、夏菜、松井玲奈、森川葵、木南晴夏都在候選名單。松平片栗虎則為館廣、寺島進、哀川翔,將軍因為只有額頭較難判斷。

《銀魂2 規定就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8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3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