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川麻美官能劇出軌對象田中圭:因為被你拋棄我愛上男性


Share


【日劇】06/15:水川麻美初挑戰官能劇《DOUBLE FANTASY》14日舉行第1話試影會,水川連同村上弘明、柳俊太郎、導演御法川修登場。水川表示初演官能角色,對女演員來說是一大挑戰,對她自己來說能演未演過的角色有很大的推動力。拍攝時雖然很充實,但因為演得太投入回家後也感到刺痛,是非常不容易的演出。

演其出軌對象之一的村上弘明則說他的角色有「魔王」之名,要把規則和概念全部打破再以自己的價值觀創作,演出時以織田信長的形象為本。至於和水川的大膽床上戲,可以說是「調教」。演主角另一情慾對象的柳俊太郎就說為了床戲增重了13公斤,但穿衣時還是被工作人員說很瘦,請大家不要太過期待,另外他也透露拍床戲時會先討論手放在哪個位置。

是日沒有出席的田中圭也留下信件在現場讀出,劇中他演主角的前度和他雙重不倫,信中內容說「我被你拋棄後每日都在崩潰,因為渴望戀愛結果愛上男性,請你承擔責任」,把田中主演話題日劇《大叔的愛》的梗用在另一個台另一部日劇,引發觀眾爆笑。

另外原作者村山由佳在活動中驚喜登場,她說看到最後一幕覺得非常漂亮,如此出色的影像她作為原作者也感到嫉妒。《DOUBLE FANTASY》6月15日WOWOW土10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