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田切讓《看不見的臉》仲里依紗黑島結菜共演恐怖懸疑


Share


【日劇】06/15:小田切讓主演WOWOW連續劇《EERIE 看不見的臉》(イアリー~見えない顔~),電影《CREEPY》原作者前川裕另一小說改編,故事誚述大學教授廣川誠司(小田切讓)的妻子病死,數日後的晚上一位女性來訪想見他的妻子,廣川開門後卻看不到人。

之後他工作的大學總長急病去世,於是展開了新總長的選舉,各候選教授之間互相猜疑,讓校內出現不穩的氣氛。廣川的妻子生前和在同一大學當講師的水島麗(仲里依紗)關係很深,妻子死亡的時候她也在。雖然廣川不關心選舉的事,但接著在附近的垃圾場找到屍體,展開了因為選舉而引發的侵食日常生活的恐怖。

其他角色包括因為沉默牛郎而負上巨債的護士六道菜菜美(黑島結菜),充滿魅力的律師土田律子(真琴翼),廣川的不起眼同事教授佛上健治郎(尾形一成),還有山田杏奈、田中要次、貓背椿、筧利夫等。《EERIE 看不見的臉》8月4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1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