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下町火箭》將於10月播放續篇小說日劇同步進行


Share


【日劇】06/14:阿部寬主演高收視日劇《下町火箭》將於10月播放續篇!消息由「FLASH」報導,內容指TBS的關係者透露現時電視台已在為拍攝進行準備,很快就會正式公佈。

新章會以原作者池井戶潤將於7月20日發售的新作《下町火箭 幽靈》(下町ロケット ゴースト),小說和日劇同步,情況和《下町火箭》首輯差不多。當年池井戶為了日劇第6集開始的第二章,從零開始20日內寫好整個故事,在日劇播放的同時進行連載。

《下町火箭》故事講述主角佃航平當社長的佃製作所,製作的火箭用閥門系統非常精巧出色,卻因為是下町小廠而被排除歧視,在佃製作所眾人的努力下,終於得到火箭製造商帝國重工的採購使用。

今次《下町火箭 幽靈》則以帝國重工業績惡化,主要董事向佃製作所發出不近人情的通告,加上佃製作所的經理部長殿村直弘出現大危機,再度陷入水深火熱之下,佃航平進行了一個意外的決定,再次以不屈的鬥志克服困難向前走。

新聞源自:FLASH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