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超級玉米甜度勝蜜瓜150人凌晨時份農園前排隊求購 (片)


Share


【美食】為了栗米排通宵?!在靜岡縣森町的玉米農園直賣所前,凌晨5時半有150人排隊,頭位的人早一晚已經來到,誇張程度可比通宵買iPhone或演唱會門票!原來這裡出產名為「甘甘娘」的玉米,糖度達18.2,是日本頂級草莓及蜜瓜的甜度,生吃也不會有青澀味。

該地因為日夜溫差非常大,所以能產出比其他地方更甜的玉米。該農園每天清晨時份收割,6時開售,排隊者就是為了買剛收成的玉米而去。「甘甘娘」將發售至8月下旬,現場還有試食,如果你自駕路經靜岡縣不妨去看看!名字是「遠州森 鈴木農園」,從濱松市駕車前往約40分鐘可達。官方網站:http://www.suzukinouen.jp/

P.S. 哪家餐廳有入貨請通知我,我立即前往光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8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