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連環創下播放次數及影碟預約的歷史最高記錄


Share


【日劇】06/13:《大叔的愛》繼續破紀錄!劇集最終話在免費配信服務「朝日電視 CATCHUP」中,直至11日播放次數突破121萬2000次,是該台配信服務史上的最高紀錄。

此外該劇在au的收費影片放題服務「Video Pass」中每一集初登場都得到冠軍,網絡電視「AbemaTV」3日全話一齊配信後已有123萬次播放,另外大結局播放後開始接受預約的DVD及BD,已打破朝日電視台史上最高的預約紀錄。

該劇在LINE發售的官方貼紙在5日發售後即獲得貼紙排行榜第1位,吉田鋼太郎以角色黑澤武藏名義開設的Instagram隱藏帳號「武藏的房間」粉絲人數持續急升,現在已突破51萬。朝日電視台對於反應熱烈表示感謝,說已經感受到大家的想法,會全力製作影碟版,請大家稍等。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