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惡魔吹著笛子來》吉岡秀隆金田一耕助劇照公開志田未來參演


Share


【日影】06/12:吉岡秀隆主演《惡魔吹著笛子來》公開新演員名單,包括志田未來及中村蒼等,同時吉岡演的主角金田一耕助亦首度公開扮相。

原著為推理小說名家橫溝正史1951年推出同名作品,以東京前貴族的大宅為舞台。銀座一家著名的寶石店出現毒殺事件,疑犯椿英輔作為前貴族因為無法忍受屈辱而自殺,相信父親無罪的女兒椿美禰子(志田未來)於是委託名偵探金田一耕助(吉岡秀隆)進行調查。

就在金田一到達椿家大宅的晚上,於該處居住的前伯爵被殺,金田一在調查之中,漸漸發現舊貴族之間的不道德關係,還有與生俱來的怨念和悲劇。

中村蒼演椿家的書生三島東太郎,此外還有倉科加奈、池田成志、益岡徹、村上淳、市川知宏、橋本愛實、山村紅葉、火野正平、倍賞美津子等。編劇為《聽說桐島退社了》喜安浩平。《惡魔吹著笛子來》7月28日NHK BS Premium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