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葉雅紀主演《我和西波與神樂坂》當獸醫與年長女性人情交流


Share


【日劇】06/12:嵐相葉雅紀將主演10月份朝日連續劇《我和西波與神樂坂》(僕とシッポと神楽坂),是他2011年主演《王牌酒保》7年半以來首度主演朝日連續劇。

原著為たらさわみち同名漫畫,2012年開始連載,現在續篇仍在連載中。故事以神樂坂的「坂之上動物醫院」為舞台,年輕獸醫高円寺達也(相葉雅紀)技術好人又好,在充滿人情味的社區中,和動物的飼主們進行溫暖的交流。

相葉表示收到邀請後有看原作了解故事是怎樣,看完後他的印象是「關於動身善終護理」的獸醫故事,及描寫人與人之間關係的人情劇,能讓內心動搖,很期待日劇版會變得怎樣。主角四周大多是年紀較大的女性,而他自己的親人也是以年上女性居多,被她們欺負的感覺他深有共鳴。

因為每集都有手術場面,在開拍前會為了相關的技術進行練習,為演好角色進行準備。他自己也生於有寵物的家庭,小時候有養狗,在牠去世時是他人生初次體驗到死亡,牠以生命教會他的事,是至今難忘的經驗。他初次主演日劇就在星期五晚上的朝日檔,對於今次能回歸感到高興又光榮,希望劇他可以在週五晚上溫暖大家。

《我和西波與神樂坂》由櫻井翔主演電影《神的病歷簿》導演深川榮洋執導,谷口純一郎及國井桂編劇,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