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鎌倉首間古民家飯店「鎌倉 古今」164年房子配豪華自然裝潢


Share


【住宿】去鎌倉當然是感受那裡的古都風情,有考慮過住宿也投入古風嗎?為大家介紹全新古民家飯店「鎌倉 古今」,房子於1855年建造,把日本家屋的魅力配上豪華的古風裝潢,傳統和室中有自然時尚設計的床和沙發,寢具為日本國家隊選手使用的品牌「Airweave」,盡顯名字上「古今」的主題。

飯店設有義式有機餐廳「Restaurant COCON」,在10席吧台及4席的半個室中享受有機料理、美酒、排毒飲品等。住宿者可以使用房間提供的手機帶出外免費上網打電話,也有專車免費接送來回鎌倉駅。

這是日本「民泊新法」實施後鎌倉首家古民家飯店,這新法例容許古民家改裝成為住宿設施,以解決觀光景點飯店房間不足的問題。飯店只有兩個房間,面積分別有88及82平方米超大,1泊連早晚餐每人60,000円,2019年1月7日正式開張。愛古風又想稍為奢華一點的朋友,記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471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