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火熱到誕生奇蹟!網民編劇齊妄想架空第8話


Share


【日劇】06/11:《大叔的愛》已於2日播放大結局,成為日本網絡的火熱話題,大量粉絲因為播完而失落,竟然引發「架空續篇」的奇景!

上週中在Twitter上開始出現「#大叔的愛第8話」「#6月9日23時15分作戰決行」等有趣的標籤,目的是呼籲粉絲在大結局的第7話播完一週後的同一時間,妄想播放第8話,大家齊來邊看邊評。

最精彩是《大叔的愛》的編劇德尾浩司也參戰!6月9日當天他去了上海,但仍然上Twitter貼文,內容包括在開播前18分鐘寫「因為聽聞第8話超有趣所以早點到達上海」,開播那一刻寫「開始了!」,然後過了16分鐘又寫「春田有很多即興對白,這裡就是」。

此外9日晚上連官方的Instagram也加入,貼出春田所穿白鞋,內容包括標籤「#forever」,電視台及編劇協助推動下,結果Twitter及Instagram上出現了大量觀眾妄想場景的詳細描寫及感想。由當晚的深夜至第二天早上「#大叔的愛」標籤榮登Twitter話題榜冠軍,「#大叔的愛第8話」則排在第4位。

看來電視台不拍續篇不行……

新聞源自:Buzz Plus New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