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0:堀北真希回歸拍月9?《大叔的愛》田中圭寫真集突然熱賣重版,中韓炎上《在異世界開拓第二人生》動畫化胎死腹中,山崎賢人《好醫生》上野樹里藤木直人參演,《死亡筆記》佐野雛子F奶魔鬼身材回歸


Share



【寫真】《死亡筆記》佐野雛子回歸本業以F奶魔鬼身材再攻寫真界 (33P,片)

【寫真】06/05:佐野雛子(佐野ひなこ)曾經是寫真女優進軍主流藝能界的代表人物,以F杯巨乳及51公分超幼腰圍成為焦點,之後更進軍日劇,在《死亡筆記》演彌海砂及演出富士月9,前途無限,可惜因為演技不濟漸漸失去機會。終於在2018年中她回歸「初心」在多本時裝雜誌的泳裝特集登場,更時隔兩年再上週刊封面,為了7月推出3年來首本寫真集宣傳。雖然她的魔鬼身材仍在,但想起同為寫真女優出身,現在已成為女主角級的吉岡里帆,佐野的發展真的有點唏噓…


【寫真】「合法蘿莉巨乳」長澤茉里奈再度活躍登封面全裸上陣 (25P,片)

【寫真】06/07:好一段時間沒看過長澤茉里奈了,2016年她以「合法蘿莉巨乳」的稱號橫掃寫真界,但同年底離開了事務所讓曝光率大跌。雖然2017年中活動再開,但再上軌道需時,終於來到2018年再看到她上週刊封面。像14歲的童顏和F奶依然,但其實她已經22歲!送上她近月的寫真合集,還有激烈跌蕩的寫真影片。


【寫真】倉持由香以「尻職人」突圍大尺度展示渾圓美臀 (32P,片)

【寫真】06/04:26歲的倉持由香在以胸部為主要戰場的寫真界中以「美臀」突圍,以「尻職人」自稱的她每次推出寫真都把焦點放在下身,獲得一批獨特的支持者,也讓她長期保持穩定的曝光率。除了寫真她還在多個綜藝節目演出,更是圈中的賭后,曾勝出麻雀比賽,及多次買中馬券,最多曾獲得百萬彩金!送上她的近期寫真及綜藝節目中的大膽演出,如果你像《監獄學園》某角色那樣對臀情有獨鍾,這是你的選擇。


【寫真】大原優乃到台灣夜市海邊秀童顏巨乳劍指年度封面女郎大賞 (33P,片)

【寫真】06/08:大原優乃的曝光率實在太驚人,近數個月內,我每個月都能從週刊收集她30張以上的美照,最近更突破40張,是我開始為大家發放寫真以來的最高紀錄。除了3月推出的實體寫真集大賣,最近她更到台灣,於夜市及海邊展示18歲剛成熟的F奶噴血身段。訪問中她提及想拿本年度封面女郎大賞,看走勢已十拿九穩!送上她的最新性感照及影片。


【寫真】SKE48小畑優奈在週刊推出近30頭特集以清純性感爭取票數 (31P,片)

【寫真】06/06:AKB總選白熱化,各參選者寫真連發,今次有SKE48的小畑優奈,16歲的她2015年在甄選中合格加入SKE,去年總選首度入圍得到72位,但之後就當上SKE48兩支單曲的CENTER,SKE次世代皇牌候補之位確立。她以像鄰家妹妹的清純感為賣點,去年底寫真界出道初秀性感惹人憐愛,最近YOUNG GANGAN為她安排特集,封面封頭寫真連同特別附錄,近30頁的寫真,完全是星級待遇,且看能為她拉到多少票!


【寫真】白石麻衣模特兒事業起飛登上with封面與國際級GUCCI合作 (35P,片)

【寫真】06/03:說白石麻衣是當今日本人氣第一偶像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反對,寫真集重版十多次到了上月還在加印突破30萬本,日劇方面曝光率提升不少,更強大是模特兒事業,在「Ray」當了5年專屬模特兒後,立即登上目標年齡層及銷量更高的「with」封面,連同內頁共13版,包括與國際級品牌「GUCCI」合作,可見雜誌對她的重視!送上她的近期美照合集,還有她向你表白的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17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