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中村杏半裸登封面大秀藝能界No.1體型女性讀者也大力讚好 (38P)


Share


【寫真】06/10:中村杏(中村アン)相信日劇迷都會認識,演過《朝5晚9》《你已藏在我心底》等作的她,本季在《愛情重跑》中初主演,和兩大帥哥古川雄輝及大谷亮平的對手戲成為話題。其實她的模特兒事業發展更強,大學2年級獲模特兒選拔賽冠軍,之後以小麥膚色捲髮看起來像笑容陽光混血兒(她是純日本人)的形象走紅,得到大量女性支持。

更關鍵是她的身型,她在高中及大學參加了7年啦啦隊活動更當上隊長,練就運動員級的脂肪比例及身型,加入藝能界後持續鍛鍊,經常公開其飲食及運動心得,因而多次獲得「女性心中最理想體型」排行榜第1位。今次她為「an.an」拍攝封面特集,雖然是半裸上陣,但以女性角度拍攝強調線條美,沒有色情感讓女性讀者紛紛在網上讚好。送上這輯美照連同她過去的寫真合集,各位女生看完後是否得到開始鍛鍊身體的勇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3,205  |   文章分類: 檔案封存, 藝人寫真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