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0:堀北真希回歸拍月9?《大叔的愛》田中圭寫真集突然熱賣重版,中韓炎上《在異世界開拓第二人生》動畫化胎死腹中,山崎賢人《好醫生》上野樹里藤木直人參演,《死亡筆記》佐野雛子F奶魔鬼身材回歸


Share



【日劇】《信用詐欺師JP》低收視卻強行電影化原因是富士藥石亂投?

【日劇】06/06:富士月9《信用詐欺師JP》宣佈電影化,官方Twitter的粉絲都大表高興,表示期待已久,甚至有人質疑這也是詐欺,非常正面。但其實在官方Twitter以外的網絡世界反應並沒有那麼好,雖然有部分人認同作品是有趣,但如此程度不足以電影化,在電視上播放SP會看,要買票進戲院就令人卻步。

此外在業內也出現很多擔心的聲音,因為編劇古澤良太雖然在日劇的成績不錯,在電影界卻尚待證明。他編劇的《愚人節》《混雙》在影評人、愛好電影的名人、電影雜誌以至電台節目之中反應不佳,批評包括「很悶」「過份機會主義」「內容薄弱」等,論票房兩作收9.2億及14.9億,考慮到兩作的演員陣容豪華,都算不上是好成績。

通常收視高的作品才會電影化,《CODE BLUE》及《晝顏》就是例子,但今次《信用詐欺師JP》一直都是個位數,以台前幕後陣容來說根本是差的成績。富士仍然強行電影化,一位廣告公司人員說明了原因。

他表示現時日本電視界廣告費最高是收視三冠王的NTV,特別是綜藝節目的廣告時段非常搶手,另一方面富士因為長期收視低迷,廣告費在四大民放台之中較低,很多時企業都是因為NTV收費太高「逼不得已」在富士買廣告,因此富士的廣告收入逐年減少。

為了改變這現狀,富士希望以話題作電影化提高品牌的形象,更希望系列化,複製當年非常成功的《跳躍大搜查線》系列,富士為了急於得到這新皇牌,就把該台稍有收視及話題的作品推往電影,多作嘗試希望得到更多成功機會。今次《信用詐欺師JP》就因為擁有一批死忠支持者而決定拍電影,不過普遍認為成功機會比《CODE BLUE》電影版更低。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刑警7人》播第4季消息主題為吉田鋼太郎及《大叔的愛》?

【日劇】06/05:東山紀之主演《刑警7人》將於夏季播放第4季,原本的成員包括吉田鋼太郎、北大路欣也、倉科加奈、塚本高史繼續演出,新加入有田邊誠一及白洲迅。

當中吉田鋼太郎於本季話題日劇《大叔的愛》和大塚寧寧演夫婦,現實中田邊誠一就是大塚的丈夫。吉田表示20年前在舞台劇和田邊共演後沒有再合作,最近在演《大叔的愛》時和大塚談了很多關於田邊的事,想不到在這個時候就再和田邊共事,對此感到驚訝。

關於主角東山紀之,吉田表示能再和他共演十分高興,對方向他說會買齊《大叔的愛》全部DVD。因為兩劇播放時間接近,可能觀眾會想到「片桐不是急急地遊說著天樹嗎」,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加入這一幕。

新一輯《刑警7人》講述前作「第11方面本部準備室」解散,7名成員各散東西,主角天樹悠(東山紀之)被調到角落的「刑事資料係」,和片桐正敏(吉田鋼太郎)是上司部下的關係。連同調到搜査1課12係的水田環(倉科加奈)、青山新(塚本高史),法醫學教授堂本俊太郎(北大路欣也),12係主任海老澤芳樹(田邊誠一)和天樹的新部下野野村拓海(白洲迅),以新的7名成員挑戰疑案。

《刑警7人 4》7月份朝日水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三浦翔平親口承認和桐谷美玲的戀情同時牽扯記者發問

【日藝】06/04:三浦翔平終於首度開口談與桐谷美玲的戀情,3日他出席寫真集「&」的發行記念會,在記者前親口說「關於交往是事實」,但對於二人快將結婚的報導他表示還沒有什麼決定。報導中有指他生日的6月3日是結婚的日子,記者問他這天怎過,他說「我想行駛沉默的權利」。

記者持續追問他最想要的是什麼東西,他就說想當成秘密,接著還說「今天是寫真集活動」來牽制記者的發問。因為這天是他的生日正日,現場送上生日蛋糕,他表示10年的藝能生活有很多很多的事讓他很感概,但現在沒變的是會在自己能做及想做的工作上努力,作為演員逐一階段成長。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小出惠介終於被事務所放棄雙方同意正式解約

【日藝】06/04:小出惠介終於被事務所放棄。AMUSE公佈與小出惠介的專屬合約於雙方同意之下在6月4日圓滿結束,並指在一年間多次和小出對話,達成讓他前往新環境的共識。自小出18歲加入事務所以來,在多部作品中一直共同努力,在他從零開始重新出發,拓展更多可能性之時,事務所也會支持他。另外再一次對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和關係者致歉。

另一方面小出也以傳真發表公告,表示和事務所對話後大家同意讓他離開進行個人活動。他會回到初心,在自律之下累積不同的經驗,擴闊視野,希望可以一步步向前走。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劇】石原里美《高嶺之花》芳根京子千葉雄大參戰構成三角關係

【日劇】06/04:石原里美主演《高嶺之花》公佈芳根京子及千葉雄大參演。當中芳根京子演月島奈奈,是主角月島桃(石原里美)的同父異母妹妹。她一直很羨慕有壓倒性才能的姐姐,而且內心溫柔,卻被捲入爭奪繼承人之位的風波,在陷入戀愛後開始向姐姐進擊,形成對立局面。

千葉雄大演宇都宮龍一,他是新興流派「宇都宮龍彗會」的代表,作為帥哥席捲華道(花道/日式插花)。他為了得到月島流而接近桃,同時卻得到了奈奈的心,成為兩姊妹之間的關鍵人物。

芳根表示知道要演石原的妹妹時,緊張和高興感覺爆發,首次和石原見面就覺得她很溫暖也很有力量,和她一起自己內心也會變強大,難得有這機會希望能稍為追上她的背影。編劇野島伸司以她的形象寫出奈奈一角,在複雜的家庭關係中率直地長大,希望可以成長到看到不同的景色。

千葉則說宇都宮這人物令人感興趣,能演出十分高興。雖然對他來說是個挑戰,但希望和角色一樣向更高的目標虎視眈眈。雖然過去曾和石原共演,但已經相隔很多年,故此也十分期待。看到她與和服的配合度高,讓他看到臉紅。之前曾看過野島伸司的作品,有著不可思議的感覺,作為個人也想早點看到劇本,及早點讓大家看到這部作品。

《高嶺之花》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佐藤浩市天海祐希共演《與不是A的你》面對少年殺人事件

【日劇】06/07:佐藤浩市及天海祐希共演東視SP劇《與不是A的你》,《友罪》原作者藥丸岳榮獲第37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的得獎作改編。這是佐藤10年來首度演出東視劇集,更是天海首次正式在東視劇集演常規角色。

故事講述主角吉永圭一(佐藤浩市)在大型建築公司工作,從前妻青葉純子口中得知已和他分開居住的兒子翼涉及一宗屍體遺棄案件,死者是他的同學,翼也因此以涉嫌殺人被捕,然而他不願意說出任何和案件相關的信息,同時網絡公開了翼的真名和個人情報,於是圭一就找律師長戶光孝去探望翼。

從記者的情報中,得知死者的父親就是當年解決翼偷竊事件的律師,在有殺人動機加上沉默之下,翼被送上法庭受審的機會很高,無能為力的長戶於是介紹另一律師神崎京子(天海祐希)接手。她一直找不到案件的突破口,只有耐心地接近這對父子,以圭一最大理解者身份去漸漸找出真相。到底他的兒子有沒有殺人?他犯的罪是什麼?帶出「生命的意義」。

編劇為《八重之櫻》山本陸美,導演為《非自然》塚原亞由子,製作人為塚原及她在《非自然》的拍檔新井順子。《與不是A的你》2018年秋天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23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