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島優子正式公佈復出將演妓女拍檔三浦春馬


Share


【日藝】06/07:大島優子正式決定復出之日!去年8月開始停工去海外留學的她,將於明年1月在三浦春馬主演的舞台劇《罪與罰》中演出。該作以俄國文學家杜斯妥也夫斯基小說改編,講述主角拉斯柯尼科夫為了自身的正義而殺人,之後卻被罪的意識和孤獨感折磨,最終自首。

影響他的想法讓他最終決定自首的,是一位為了養活家人而被迫賣淫但信仰虔誠的妓女索尼婭,此角將由大島優子演出,在角色選拔時製作單位需要一位「像天使很纖細能演出受傷感又能表現強烈感情」的演員,最終選拔了大島。大島表示雖然有一段時間遠離了演戲,但希望專心把熱情傾注給索尼婭一角。

其他共演者包括麻實麗演索尼婭的養母,勝村政信演心理上追逼主角的搜查官波爾費利。《罪與罰》2019年1月在東京上演。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8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