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野剛《禿鷹》澤尻英龍華渡部篤郎小林薫強力參戰


Share


【日劇】06/07:綾野剛主演《禿鷹》(ハゲタカ)公佈澤尻英龍華、渡部篤郎、小林薫、池內博之、木南晴夏、堀內敬子、佐倉繪麻、是永瞳、杉本哲太、光石研等實力派參戰。

故事講述鷲津政彥(綾野剛)是金融奇才,接連收購日本的大型公司,除了金錢利益還隱藏著真正的計劃。他的目標公司都有著腐敗的高層,由他大膽地在這些公司放進手術刀,不斷發起革命,當上日本經濟的黑暗英雄。

澤尻演的松平貴子是日光名門飯店的千金,大學畢業後加入東京的外資飯店當前台經理,隨著故事發展會和鷲津相遇及交手,漸漸成長成為鷲津的最強敵人。木南晴夏演她的妹妹松平珠香。

鷲津從美國回來後首個收購目標是三葉銀行,該行的資產流動化開發室室長芝野健夫(渡部篤郎)是精英銀行家,在銀行收購戰中和鷲津對峙,而他本身和鷲津的因緣將成為貫穿整個故事的主線。芝野的上司飯島亮介(小林薫)是銀行的董事,被稱為「三葉史上首屈一指的軍師」。

鷲津一方有投資基金「HORIZON JAPAN PARTNERS」的佐伯宗德,他精通日本政經界表面和裡面,擁有很多的情報來源,以鷲津作代表參與收購。中延五朗(光石研)是同公司負責房地產買賣的專家,還有鷲津的得力助手Alan Fujita(池內博之)。此外還有芝野的妻子亞希子(堀內敬子)、芝野的女兒梓(是永瞳)、芝野的部下宮部綠(佐倉繪麻)。

這是澤尻和綾野第三次共演,也是第一次在日劇合作。她表示作品是很多人認識的名作,收到演出邀請時感到十分驚訝。她自己沒有演出金融經濟類作品的經驗,對此感到有點不安,但會努力染上禿鷹的色彩。她的角色貴子是思想開通視野很廣的女性,也有包容和溫柔的一面,她會為了演出她所抱持的正義而努力。

《禿鷹》7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