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堀北真希回歸拍月9?傳因丈夫賺錢不足及向傑尼斯示威


Share


【日劇】06/07:堀北真希回歸拍日劇?最近有情報指她將在10月份富士月9演出。早前她和丈夫山本耕史,與布袋寅泰及今井美樹夫婦進行烤肉晚餐,布袋在席上對她說育兒工作安定後復出會很好,而堀北就回應說已經有劇集方面的邀請,就是富士月9,而布袋夫婦就立即說由他們負責主題曲,對她作出實際支持。

關於她復出的理由有不同的猜測,有說是因為丈夫山本耕史賺錢能力不足,主力收入只是規模不大的BS時代劇,現時他們一家三口的房子月租30萬,加上堀北想要第二個孩子,為了將來她需要復出賺錢。

另外也有傳是源自對傑尼斯的憎恨,因為她曾和櫻井翔秘密交往有結婚的打算,但在2015年初受到傑尼斯的壓力被迫分手,但到了去年櫻井和主播小川彩佳的戀情又得到傑尼斯的默許,加上岡田准一、森田剛接連結婚,堀北對於傑尼斯只對她動刀感到不滿,要回歸藝能界向對方示威。

她復出的話,很大可能以丈夫的個人事務所屬下藝人身份,因為她的結婚引退讓前事務所大失預算,雙方關係並不好。但最近因為事務所的皇牌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的關係公開,隨時會結婚,所以有可能接受以兩家事務所進行業務合作的方式和堀北續緣。

至於得到富士的邀請演出月9,明顯和該台近件收視低迷有關,本季月9就算用上長澤雅美收視還是個位數,7月份澤村一樹主演也難以看好,急須一位有話題性的演員。堀北雖然有名氣,但在結婚前主演的劇集收視並不好,加上有空白期,其他電視台不敢冒險起用她。反正她也打算繼續生子,拍劇只為短期賺錢,就算劇集收視失敗,對她的影響也不大,所以富士成為她的最佳出路。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5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