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浩市天海祐希共演《與不是A的你》面對少年殺人事件


Share


【日劇】06/07:佐藤浩市及天海祐希共演東視SP劇《與不是A的你》,《友罪》原作者藥丸岳榮獲第37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的得獎作改編。這是佐藤10年來首度演出東視劇集,更是天海首次正式在東視劇集演常規角色。

故事講述主角吉永圭一(佐藤浩市)在大型建築公司工作,從前妻青葉純子口中得知已和他分開居住的兒子翼涉及一宗屍體遺棄案件,死者是他的同學,翼也因此以涉嫌殺人被捕,然而他不願意說出任何和案件相關的信息,同時網絡公開了翼的真名和個人情報,於是圭一就找律師長戶光孝去探望翼。

從記者的情報中,得知死者的父親就是當年解決翼偷竊事件的律師,在有殺人動機加上沉默之下,翼被送上法庭受審的機會很高,無能為力的長戶於是介紹另一律師神崎京子(天海祐希)接手。她一直找不到案件的突破口,只有耐心地接近這對父子,以圭一最大理解者身份去漸漸找出真相。到底他的兒子有沒有殺人?他犯的罪是什麼?帶出「生命的意義」。

編劇為《八重之櫻》山本陸美,導演為《非自然》塚原亞由子,製作人為塚原及她在《非自然》的拍檔新井順子。《與不是A的你》2018年秋天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