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伊藤久右衛門京都限定紫陽花甜點網上爆紅非吃不可


Share


【甜點】櫻花甜點你可能吃得多,紫陽花(繡球花)又如何?京都著名宇治抹茶品牌「伊藤久右衛門」推出期間限定的紫陽花甜點,包括在官方Twitter瀏覽量突破150萬的大熱作「紫陽花百匯」,以紫色果凍作花,綠色抹茶為葉,漂亮到我想明天就吃!

此作今年有新作「紫陽花義式奶凍」,以清爽的檸檬果凍來表現紫陽花的感覺,下方有牛奶和抹茶兩層奶凍,帶來出色的味道平衡。另外還有傳統甜點「紫陽花栗金飩」染上紫色登場。

「紫陽花百匯」在宇治品本店及JR宇治駅前店的茶房限定,每客1180円,現在起供應至7月上旬,也可點同時包一碗抹茶的「紫陽花茶會」,每客1580円。「紫陽花義式奶凍」則為宇治本店限定,每客540円,可以外帶,供應至7月4日。不要等,立即去吃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64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