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總選松井珠理奈發表奪冠後在名古屋舉行勝利巡遊宣言


Share


【日藝】06/06:「第10屆AKB48世界選拔總選舉」5日安排了在速報中排名三甲的荻野由佳、松井珠理奈、宮脇咲良到名古屋城本丸御殿的內覽會。在代表名古屋的名勝前,三人展示了各自的氣勢。

荻野表示在SKE主場的名古屋也不會妥協,新潟的勢力也希望全力進攻,在那裡捲起新潟旋風。以達成初登王座悲願為目標的松井就說今次帶著背負名古屋的強烈感覺參加,因此有著前所未有的壓力,也感到各地姊妹團的力量,但為了讓大家看到名古屋魂不會輸,得到第1的話會在名古屋舉行巡遊,也已得到市長答應,為了成為第1作好準備。

宮脇則說會繼承三連霸的指原莉乃把優勝的旗幟帶回博多,她的第1位由她來繼承。同日出席還有AKB48込山榛香、福岡聖菜、NMB48白間美瑠さん、STU48瀧野由美子。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4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