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篠原涼子廣瀨鈴《陽光姊妹淘》公開連場哭泣的感人預告 (片)


Share


【日影】06/06:篠原涼子主演《陽光姊妹淘》公開連場哭泣的感人預告片。同名韓國電影翻拍的此作,預告片一開始就是奈美(篠原涼子)從好友芹香(板谷由夏)口中得知她患上癌症,想在死前再見高中時代的的伙伴「SUNNY」。

接著預告回到90年代,當年的奈美(廣瀨鈴)作為轉校生遇上作當時流行黑辣妹打扮的新同學,加入成為「SUNNY」的成員,還遇上了初戀對象(三浦春馬)。然而之後大家各散東西,28年後奈美為了芹香找來偵探去尋找SUNNY成員,然而大家都已改變,展開了掌摑、驚訝、痛哭等不同的重遇場面。

為配合SUNNY組成的90年代,預告片用上了當年的大熱流行曲,包括安室奈美惠「SWEET 19 BLUES」,小澤健二「強い気持ち・強い愛」等,電影音樂由90年代的樂壇教父小室哲哉負責。《陽光姊妹淘》8月3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5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