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安室奈美惠最後巡唱完結總動員80萬人打破歷史紀錄


Share


【日樂】06/05:引退在即的安室奈美惠3日在東京巨蛋舉行了全國巡唱「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Finally~」的最後公演,計及在中國香港台灣的演出共動員80萬人,是個人歌手的歷史紀錄。

最後公演前觀眾一直呼喚安室出場,之後拿著火把的表演者燃點聖火台,安室接著登場,唱出經典作「Hero」「Baby Don’t Cry」「SWEET 19 BLUES」「Love Story」「TRY ME ~私を信じて~」「Chase the Chance」「CAN YOU CELEBRATE?」等歌曲。

本篇最後唱的是「Do It For Love」,緊接是寫上「25 THANK YOU I LOVE FAN」的巨型背景出現,安室在安歌部分唱了「Hope」、「Finally」、與小室哲哉再合作的「How do you feel now?」,最後對歌迷說「最後以笑容希望大家精神!再見」來告別舞台。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7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