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岡里帆當社工新劇川榮李奈及山田裕貴參演


Share


【日劇】06/05:吉岡里帆主演《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健康で文化的な最低限度の生活),公佈川榮李奈及山田裕貴參演。

故事講述主角義經咲瑠(吉岡里帆)剛大學畢業,為了追求穩定生活而當上公務員,被派到社會福利事務所,為「接受生活保護者」作出支援。咲瑠在這工作環境中,與前輩半田明伸(井浦新),上司京極大輝(田中圭)等,面對受保護者的不同人生,為了讓他們自立而奮鬥。

今次公佈川榮李奈演和咲瑠同期的公務員栗橋千奈,為人頭腦聰明是模範生級別的社會工作者,有著看起來不像新人的強大能力,卻有著獨善其身的想法,對於她認為改變不了的受保護者會斷然捨棄,但隨著面對不同的受保護者她開始改變。

山田裕貴演另一位同期的社工七條龍一,因為在單親家庭長大是個戀母狂,為人熱血對工作很有熱誠,和咲瑠一樣不懂看透別人。在家庭中他被母親無意之中的壓力拖垮,要和精神科醫生相談。

川榮表示最初收到邀請時經理人對她說「雖然是有趣的劇集但川榮演認真的角色…」感到好像被對方取笑,於是她就決定要好好演出認真的角色。栗橋只以她的知識為本去發言,卻很羨慕那些率直發表感想的人,希望可以能演出大家想像中的模樣。

山田則說能演出感到高興,因為製作人和他上次演出《我們做了》相同很有緣,其角色是活在當下的年輕人,表面上戀母狂實際內心複雜,希望能好好表現。第二次和吉岡共演,覺得她是很有趣的女生,有著真誠及純粹的感覺,會成為她的良好助力。

《有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7月17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