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信用詐欺師JP》最終話佐藤隆太當被結婚欺詐體弱男


Share


【日劇】06/05:《信用詐欺師JP》下週播放的最終話嘉賓為佐藤隆太,他和主角長澤雅美是2011年《我家的歷史》7年來首度共演。佐藤表示一直都想和長澤再聚,最初知道共演者之時,對於主角三人組都十分喜歡,久別重逢突然近距離演戲十分高興,拍攝雖然只有3天,好像過了很久。

最終話故事以鉢卷秀男(佐藤隆太)為主,他身體虛弱無法工作,一直靠父母留下的遺產過活,然而他卻成為結婚欺詐的受害者失去一切,金盤洗手的小朋友(東出昌大)當搬運工人時認識了他,知道他的苦況,從他的描寫之中,發現騙他的女性和結婚相談所所長是……

此外公佈戶田菜穗、袴田吉彥、野間口徹也會在最終話演出,在故事的後半更會有「粉絲欲罷不能」的內容,敬請大家留意。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