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03:《大叔的愛》吉田鋼太郎殺青時田中圭爆哭,木村拓哉女兒光希模特兒出道,長谷川博己鈴木京香終於結婚?《好醫生》韓劇翻拍山崎賢人當自閉症醫生,MIYU纖腰長腿F奶寫真


Share



【寫真】MIYU以韓系舞蹈底子展示緊緻纖腰長腿F奶噴血魔鬼身材 (30P,片)

【寫真】05/30:去年寫真出道的MIYU最近第二度上「YOUNG ANIMAL」封面,是她1月獲得「YA寫真公主」冠軍後的第二次。相比起一般寫真女優只有巨乳,因她為是韓國著名音樂製作人勇敢兄弟打造女子組合「CHERRSEE」成員,接受過嚴格的舞蹈訓練,緊緻的纖腰和長腿配合F奶,是真正的噴血魔鬼身材。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和影片。


【寫真】都丸紗也華經歷低潮後參演日劇乘勢以F奶上週刊封面 (25P,片)

【寫真】05/29:日本寫真界競爭激烈,沒實力沒運氣很快就被遺忘,都丸紗也華是好例子,2015年不斷在週刊登場成為一線女優,但去到2017年漸漸消失於人前,更要以眾籌方式吸金推出寫真集,幸好本年初成功推出,引發網絡話題。最近她在《世界奇妙物語》演出,主角正是21世紀寫真女王白石麻衣,也因此她久違地上「FLASH」封面,看看已經歷起跌的21歲F奶美照及影片。


【寫真】早安隊長譜久村聖以黑白展示清純及成熟兩面性感 (37P,片)

【寫真】05/28:早安少女組去年組成20周年,現任隊長譜久村聖和上任的道重沙由美一樣,在寫真界也有不俗的發展。她本身以正統偶像的清楚透明感為賣點,過去已推出過4本寫真集,已經21歲的她也漸漸展示成熟的一面,[包括早前為週刊拍攝特集,以白色和黑色展示不同的感覺,多圖注意!


【寫真】白間美瑠以雪白肌膚性感寫真全力收復AKB總選速報失利 (30P,片)

【寫真】06/01:AKB總選熱烈舉行中,參與成員性感寫真連發拉票是每年的慣例。今次有白間美瑠,她13歲時以NMB48創隊成員身份加入,本來不起眼的她在成長後變漂亮,人氣上升下第四次參加總選時由圈外打入43位,之後更是排名逐年上升至去年的12位。剛公佈的速報中NMB48勢力慘敗,白間只排39位,最新一期的「週刊PLAYBOY」她上了封面,以雪白肌膚的性感全力拉票,會讓她在最後結果中逆轉嗎?


【寫真】秋元康劇團成員福島雪菜以纖瘦楚楚可憐性感突圍 (32P,片)

【寫真】05/31:今天介紹一位寫真界新人福島雪菜,她今年19歲,2010年參加Avex的選秀大會得到模特兒部門的冠軍,同年當上雜誌模特兒出身,可惜之後一直沒長高所以決定放棄模特兒事業,之後加入了秋元康打造的劇團「4美元50美分」,以土氣的打扮演出為人關注。今年初她正式在寫真界出道,立即在「YOUNG MAGAZINE」上封面,身型嬌小纖瘦的她看起來楚楚可憐又柔弱,與大方的性感形成反差!送上她的寫真合集。


【寫真】渡邊麻友主演音樂劇公演以雜誌寫真配合全力宣傳中 (34P,片)

【寫真】05/29:渡邊麻友作為AKB48初代「神7」最後留下的成員,背負著「正統派偶像」的旗幟,卻在總選連續三年敗陣之下宣佈畢業,同期也走正統派偶像路線的「坂道」系卻漸漸上位,是運氣的問題?她在藉時兩部主演日劇未見突出,畢業後她專注於演戲方面,最近她主演音樂劇《天使愛美麗》正式公演,會成為她的轉機嗎?也因為這音樂劇,她近期在雜誌的曝光率提升,送上相關的美照合集,及該音樂劇初日公演的片段,看看她的即場演技如何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42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