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03:《大叔的愛》吉田鋼太郎殺青時田中圭爆哭,木村拓哉女兒光希模特兒出道,長谷川博己鈴木京香終於結婚?《好醫生》韓劇翻拍山崎賢人當自閉症醫生,MIYU纖腰長腿F奶寫真


Share



【日藝】小嶋陽菜攻陷年輕5歲6億IT社長一起享受30歲生日之旅

【日藝】06/01:又有女星及IT社長成為一對!繼剛力彩芽及石原里美後,今次有小嶋陽菜。「週刊新潮」報導,4月19日30歲生日的她,在生日期間去了美國加州的戶外音樂節,也有在自己的Twitter上貼出來,然而有關係者爆料指其實有一位男性和她同行,由4月18日玩至4月24日。

這位男性名為宮本拓,今年只有25歲,2012年從熊本上京,當時住在工程師聚集的合租屋生活貧困,4年前成立公司「PicApp」,主力照片保存程式「POOL」,因為程式大熱,吸引DMM的社長於2017年1月以9億円收購,宮本和共同創業者從當中分到6億円左右。雖然他的外表是一個帥哥,內裡卻是充滿智慧的理系男子。

到了2017年8月,小嶋陽菜以其熟悉賽馬的形象成為DMM旗下馬主遊戲程式的形象代言人,在DMM社長介紹下宮本和小嶋認識,很快就擦出愛火花,宮本更向DMM的關係者教導他的「約會課程」,最近他在Twitter上抱著就疑似是小嶋的小狗。

小嶋陽菜的事務所面對記者追問,以「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並未作出否認。各位宅男,要和藝能界女神交往,成為IT社長是你的最佳方法!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日劇】綾瀨遙竹野內豐主演《繼母與女兒的藍調》佐藤健當關鍵人物

【日劇】05/30:綾瀨遙及竹野內豐共演夫婦的夏季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公佈佐藤健參戰,是近年主力於電影的他3年來首演黃金檔連續劇。

故事由櫻澤鈴同名四格漫畫改編,講述主角岩木亞希子(綾瀨遙)是工作非常能幹的事業女性,她比誰都認真,為了工作就算要下跪甚至是在宴會中賣藝也在所不惜,日常對話會使用大量商業用語,一天到晚都只想著工作,完全不懂得興趣和人生的快樂。

另一方面宮本良一(竹野內豐)在歷史悠久金屬公司上班,性格開朗,總能發現生活中的小確幸,能讓身邊的人感到和諧幸福。他的公司和亞希子的公司是競爭對手,某天因為某個想法,他決定向亞希子求婚,並得到對方答應。宮本是有個8歲女兒的單親爸爸,亞希子婚後開始了自己完全不擅長的家務及育兒工作,並為此出盡全力,10年間這家庭沒有發生什麼大事,只經歷了一些喜悅、哀傷,及溫暖的小小奇跡。

今次新公佈佐藤健演麥田章,是個人生沒有目標又不安份的青年,對良一及亞希子的一家有著長時間的影響,最終更會左右亞希子的人生方向,是故事中的「颱風眼」。佐藤表示劇中的登場人物都是笨拙但率直地努力著,充滿愛與魅力,會為了自己所演的麥田成為觀眾背後推動力而努力。

另外公佈的演員包括從277人及6次選拔中脫穎而出,演良一女兒美雪的橫溝菜帆,淺利陽介演亞希子的部下田口朝正,淺野和之演良一的上司笠原廣乃進,麻生祐未演愛八卦的房地產公司大嬸下山和子,奥山佳惠演良一的亡妻宮本愛,此外還有川村陽介、橋本真實、真凛さん等。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岸部一德拍攝電影中劇烈頭痛緊急入院有中風危機

【日藝】05/31:岸部一德緊急入院?女性SEVEN報導,岸部於5月16日進入東京一家大學醫院的頂樓VIP病房,那裡守衛森嚴,很多名人都曾入住。他在入院前正於神戶拍攝由《相棒》水谷豐執導的電影,拍攝完結後感到劇烈頭痛,於是立即回到東京到該醫院接受診斷,之後立即住院。

岸部今年71歲,因為在《醫龍》《Doctor-X》系列的演出讓他成為人氣配角之一,近年他一直接受糖尿病治療,身體狀況不佳,但他一直堅持演員的工作,為人責任感強,曾說過不會接受角色由別人代演。

岸部的腦部問題除了演員工作的作息不定時,還有家族的影響,他小三歲的弟弟岸部四郎於2003年曾因為中風而倒下,雖然救回但出現視野狹窄的後遺症,加上岸部有糖尿病,中風的機會比常人高出數倍。然而他現時過著孤獨生活,結婚多年的妻子已於7年前開始分居,孩子已於40歲左右全部獨立,雖然他在圈內有不少酒友和食友,但一個人時出事的確很危險。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影】《BLEACH 死神》江口洋介長澤雅美演主角福士蒼汰的父母

【日影】05/30:長澤雅美、江口洋介、田邊誠一、真野惠里菜、小柳友參演《BLEACH 死神》。當中長澤演主角黑崎一護(福士蒼汰)的母親黑崎真咲,為了守護年幼的兒子和惡靈戰鬥至死,江口洋介演黑崎一心,是真咲的丈夫,也是一護的父親,一手養大一護。

田邊誠一演小雜貨店店主浦原喜助,販賣日用品及死神專用物品,也提供一護進行訓練的地方。真野惠里菜演井上織姫,是一護的同班同學,小柳友演茶渡泰虎,是一護的同學及好友。

《BLEACH 死神》7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窪田正孝主演《小白臉》被同居情人川口春奈全力改造

【日劇】06/01:窪田正孝主演夏季朝日連續劇《小白臉》(ヒモメン),和川口春奈共演同居情侶。主角碑文谷翔(窪田正孝)一如劇名是個小白臉,以快樂地生活為目標,為了「不工作」而出盡全力,然而和他同居的春日百合子(川口春奈)為人認真,認為人人平等努力就能實現夢想。

為了改變小翔,百合子用盡方法,不過每次都徒勞無功,讓百合子漸漸考慮到她對工作、愛情、金錢、平等的想法而成長,到底她能否達成改造小翔的目標而得到真正的幸福?劇集以當今加入社會經濟獨立的女性增加,造就以牛郎為中心靠有經濟能力的女性為生的「小白臉」社群為主題,帶出新的英雄像。

窪田正孝表示收到演出邀請後就看了原作,覺得小翔雖然是個廢男但有獨特的說服力,很快被其吸引故此決定演出。他本身不能否定小白臉的生存方式,出盡全力不去工作的姿態看起來也能很美。而且他的生存本能強大,是去到無人島也能活下來的類型。他自己過去多演薄幸的角色,今次相信角色能得到幸福。

川口春奈就說看了原作時覺得是純粹的有趣,最初覺得男主角怎會這樣,但不會討厭小翔覺得他很可愛,自己作為女性對他有不同的感覺。因為沒什麼機會遇上這樣的作品,故此很想演出。對於小白臉她不會否定,因為女性有母性的本能,看到不行的男性會想照顧他,所以有點明白和小白臉一起的女性感覺。愛有很多不同形式,希望劇中二人也能得到幸福。

原作為鴻池剛漫畫《ヒモメン~ヒモ更生プログラム~》,編劇是《庶務二課2013》森迅史,《小白臉》7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漫】《SLAM DUNK》新裝再編版流川赤木宮城三井封面公開

【動漫】05/31:井上雄彥傳說名作《SLAM DUNK》的「新裝再編版」公開第1卷的封面加封底全貌,還有第2至第6卷的的封面。早前已經公開了第1卷的封面,有留著飛機頭的櫻木花道,原來和封底的赤木晴子及籃球架組成一張完整的圖畫。

第2至6卷的封面分別是騎著單車的流川楓,灌籃的赤木剛憲,看著櫻木的安西教練,在綁鞋帶的宮城良田,不良少年時代的三井壽。頭6卷將於6月1日發售,此外1日至15日期間澀谷八公前廣場會有由井上雄彥繪畫,新裝再編版的廣告公開。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42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