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03:《大叔的愛》吉田鋼太郎殺青時田中圭爆哭,木村拓哉女兒光希模特兒出道,長谷川博己鈴木京香終於結婚?《好醫生》韓劇翻拍山崎賢人當自閉症醫生,MIYU纖腰長腿F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大叔的愛》吉田鋼太郎殺青時田中圭爆哭表現出真愛?
【日藝】木村拓哉反對後開綠燈,女兒光希「ELLE」模特兒出道
【日藝】長谷川博己鈴木京香結婚?男方事業起飛終於有求婚自信
【日劇】山崎賢人富士初主演《好醫生》韓劇翻拍當自閉症醫生
【日藝】三浦春馬與菅原小春分手後火速與同門師妹三吉彩花熱戀
【日劇】朝日電視台社長分析《大叔的愛》收視不好但反應大理由

【日藝】小嶋陽菜攻陷年輕5歲6億IT社長一起享受30歲生日之旅
【日劇】綾瀨遙竹野內豐主演《繼母與女兒的藍調》佐藤健當關鍵人物
【日藝】岸部一德拍攝電影中劇烈頭痛緊急入院有中風危機
【日影】《BLEACH 死神》江口洋介長澤雅美演主角福士蒼汰的父母
【日劇】窪田正孝主演《小白臉》被同居情人川口春奈全力改造
【動漫】《SLAM DUNK》新裝再編版流川赤木宮城三井封面公開

【寫真】MIYU以韓系舞蹈底子展示緊緻纖腰長腿F奶噴血魔鬼身材 (30P,片)
【寫真】都丸紗也華經歷低潮後參演日劇乘勢以F奶上週刊封面 (25P,片)
【寫真】早安隊長譜久村聖以黑白展示清純及成熟兩面性感 (37P,片)
【寫真】白間美瑠以雪白肌膚性感寫真全力收復AKB總選速報失利 (30P,片)
【寫真】秋元康劇團成員福島雪菜以纖瘦楚楚可憐性感突圍 (32P,片)
【寫真】渡邊麻友主演音樂劇公演以雜誌寫真配合全力宣傳中 (34P,片)


【日劇】《大叔的愛》吉田鋼太郎殺青時田中圭爆哭表現出真愛?

【日劇】05/30:話題日劇《大叔的愛》早前拍攝完成,率先殺青的女主角吉田鋼太郎完成最後一幕後,男主角田中圭大哭,表示是他首次在別人殺青時哭泣,女主角吉田鋼太郎就以優柔的笑容及包容力,和他握手和擁抱,展示對他的愛。吉田表示開始拍攝前在家中考慮了演技的計劃,然而到了現場就完全不適用,只是田中圭就一直帶動著他的演技。

之後數小時就輪到林遣都,他說很喜歡這拍攝團隊的氣氛,每日都不想回去,相信之後也不會有這樣的經驗,能和田中圭相遇實在很好,之前在休息的日子也盡可能和他一起過,讓他可以投入角色,十分感謝對方。

到最後是田中的殺青,他表示要說的話實在太多,能在如此幸福的環境下演戲,每日都十分感激,渡過了快樂的時光。最初他並不知道自己演這樣的作品好不好,雖然有過不安,但得到能信賴的共演者及工作人員幫助,看了第1話就改變想法。

《大叔的愛》6月2日晚播放大結局。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木村拓哉反對後開綠燈,女兒光希「ELLE」模特兒出道

【日藝】05/28:5月28日發售的時裝雜誌「ELLE 」日本版出現了一位話題性的新人模特兒「Koki」,因為她就在木村拓哉及工藤靜香的次女木村光希。

今年15歲的她有170公分身高,外表盡得明星父母的遺傳,輪廓突出十分吸引,被日本網民認為「樣子似木村,形態似靜香」,不過雜誌上她完全沒有提及父母親,藝名也不用原本的名字「みつき」而改用同字另一發音的「コウキ」,似乎是不想沾太多父母的光。

有藝能記者表示,隨著木村兩位女兒漸漸長大變漂亮,很多藝能事務所都打她們姊妹主意,不少人都透過母親靜香向她們發出邀請,不過因為木村本人視加入傑尼斯而只有高中畢業為人生遺憾,故此一直重視女兒的教育,特別注重音樂方面,故此全部邀請都推掉。

然而隨著光希近距離看到父母在藝能界的工作,也開始以在舞台發光發亮為夢想。相比起姐姐心美的沉著,光希比較活潑開朗,和一般女生一樣會愛《光之美少女》系列,也很憧憬「AKB48」會跳「Heavy Rotation」,更一度想加入AKB。

秋元康早在靜香作為「小貓俱樂部」成員時代已經和她友好,他也希望讓木村姊妹加入AKB讓她們成為「雙CENTER」成為話題。不過靜香並不想女兒像自己那樣當歌手及偶像,而是能活用自小已經練習的外語在海外活躍。此外嘗盡藝能界辛酸的木村也不希望女兒加入藝能界。

不過光希今年已經上高中,凜然表現出想加入藝能界的決心,加上木村本身也是在高中入學前決定加入傑尼斯事務所,所以決定尊重女兒的意願,選擇了最接近父母期待的模特兒事業。送上ELLE的拍攝花絮影片: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藝】長谷川博己鈴木京香結婚?男方事業起飛終於有求婚自信

【日藝】05/29:長谷川博己和鈴木京香終於結婚?女性自身報導,長谷川的一方5月中已經向劇集及電影關係者報告此事,二人糾纏了8年似乎要收成正果。

二人是2010年共演NHK連續劇《第二處女》而開始交往,之後曾出現分手的報導,主要是因為女方比男方大8年,京香一直都希望結婚,只是長谷川還只是三十多歲對此完全不著急,而且他過去人氣不及京香被其他人不夠資格,故此長期沒有求婚的願望。

終於到了近年長谷川的事業起飛,《真‧哥斯拉》票房獎項雙收,接連取得NHK晨間劇和大河劇男主角之位,讓他作為男性的自信心大升。加上京香將於5月31日50歲生日,為了達成她「40代結婚」的長年夢想,於是長谷川決定求婚而得到答應。

5月下旬記者到訪他們同居的公寓,長谷川步出家門時看到記者吃了一驚,接著記者恭喜他和京香結婚,他笑著說請放過他,之後一直迴避記者問題,但並沒有進行否定。關係者表示京香的意願是舉行只包括親友的低調婚宴,長谷川也不會無視她的意見高調公開結婚的事。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劇】山崎賢人富士初主演《好醫生》韓劇翻拍當自閉症醫生

【日劇】05/28:山崎賢人主演夏季富士木10《好醫生》(グッド・ドクター),2013年播放同名韓劇改編(台譯《Good Doctor 善良醫生》,曾翻拍成美劇《善良仁醫》,今次把舞台搬到日本,將和當地的兒科現狀結合。

故事講述主角新堂湊(山崎賢人)是先天的自閉症患者,卻也有「學者症候群」,這是10%的自閉症患者會出現的情況,會在某種藝術或學術上擁有超乎常人的能力。而新堂就擁有驚人的記憶力。他和哥哥因為某事件遇上了小鎮診所的醫生司賀明後,就決定成為兒科醫生。

新堂以其強大的記憶力把醫學書內的知識全部記在腦中,以醫學部的首席畢業,同時也在國家醫生考試中合格。在已成為大醫院院長的司賀邀請下,新堂作為兒科的後期實習醫生身份前往工作。新堂雖然有強大的知識和診斷能力,但因為其自閉症讓四周的醫生以至病人家長對他充滿偏見,然而新堂只是純粹地想救孩子,在衝突之中反而教會了其他人作為醫生的重要事情。

現時日本的兒科醫生不足1000人,在全國30萬名醫生之中只佔0.3%以下,因為兒科醫生要照顧0-15歲孩子的一切,除了腦和心臟外,孩子身體其他問題都會由兒科醫生操刀,需要廣泛的知識和能力。今次的故事將以兒科為出發點,帶出「真正的好醫生為何?」「作為人應該怎樣生活?」等內容。

首度主演富士日劇及首度演醫生的山崎表示,以主角身份參演感到高興,十分期待和新的工作人員和共演者見面。對他來說醫療是未知的世界,雖然感到很大的壓力,但希望透過劇集讓更多人關注只佔醫生全體0.3%的兒科醫生,自己也會以角色深入當中,以成為和患者視線相同,能帶來安心信賴感的醫生為目標,對他來說新堂是未知數有著無限可能性,希望大家會喜歡他。

《好醫生》7月12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三浦春馬與菅原小春分手後火速與同門師妹三吉彩花熱戀

【日藝】05/29:三浦春馬與三吉彩花熱戀中!「FRIDAY」報導二人於5月中某深夜一起去青山的酒吧喝酒,二人都戴上眼鏡,但三吉穿上短裙露出長腿引人注目,離開時三吉穿上三浦的衞衣,表現出恩愛的樣子,之後二人一起乘計程車前往三浦春馬的公寓渡春宵,當中過程被記者全部拍下,他們也沒有表現出要隱藏的樣子。

28歲的三浦春馬及21歲的三吉彩花同為Amuse旗下的藝人,該事務所並沒有明顯的戀愛禁止規則,加上二人不是偶像派,二人交往也有利事務所進行管理,預計不會受到太大反對。他們是去年為雜誌「ELLE」拍攝時認識,當時`三浦還在和著名舞蹈家菅原小春熱戀中,早前分手後三浦就火速另結新歡。

新聞源自:FRIDAY


【日劇】朝日電視台社長分析《大叔的愛》收視不好但反應大理由

【日劇】05/31:朝日電視台29日舉行記者例會,社長角南源五分析該台連續劇《大叔的愛》好評的原因。該作雖然收視只有3%左右,但因為設定嶄新在Twitter世界已成為話題榜第1位,社長表示不看收視的話情況相當好,好評只因觀眾純粹地喜歡又覺得新鮮,於是得到超越預期的大反應。

負責編成的董事龜山慶二就說雖胎連同錄影的總合收視不足8%,但得到社交網絡上的活躍,這個計劃本來只是希望利用新的視點來帶出新的人材,但十分感激網絡上的議論。雖然同時感激網上有推出電影或續篇的迴響,但暫時未有這樣的預定。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42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