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嶋陽菜攻陷年輕5歲6億IT社長一起享受30歲生日之旅


Share


【日藝】06/01:又有女星及IT社長成為一對!繼剛力彩芽及石原里美後,今次有小嶋陽菜。「週刊新潮」報導,4月19日30歲生日的她,在生日期間去了美國加州的戶外音樂節,也有在自己的Twitter上貼出來,然而有關係者爆料指其實有一位男性和她同行,由4月18日玩至4月24日。

這位男性名為宮本拓,今年只有25歲,2012年從熊本上京,當時住在工程師聚集的合租屋生活貧困,4年前成立公司「PicApp」,主力照片保存程式「POOL」,因為程式大熱,吸引DMM的社長於2017年1月以9億円收購,宮本和共同創業者從當中分到6億円左右。雖然他的外表是一個帥哥,內裡卻是充滿智慧的理系男子。

到了2017年8月,小嶋陽菜以其熟悉賽馬的形象成為DMM旗下馬主遊戲程式的形象代言人,在DMM社長介紹下宮本和小嶋認識,很快就擦出愛火花,宮本更向DMM的關係者教導他的「約會課程」,最近他在Twitter上抱著就疑似是小嶋的小狗。

小嶋陽菜的事務所面對記者追問,以「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並未作出否認。各位宅男,要和藝能界女神交往,成為IT社長是你的最佳方法!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