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窪田正孝主演《小白臉》被同居情人川口春奈全力改造


Share


【日劇】06/01:窪田正孝主演夏季朝日連續劇《小白臉》(ヒモメン),和川口春奈共演同居情侶。主角碑文谷翔(窪田正孝)一如劇名是個小白臉,以快樂地生活為目標,為了「不工作」而出盡全力,然而和他同居的春日百合子(川口春奈)為人認真,認為人人平等努力就能實現夢想。

為了改變小翔,百合子用盡方法,不過每次都徒勞無功,讓百合子漸漸考慮到她對工作、愛情、金錢、平等的想法而成長,到底她能否達成改造小翔的目標而得到真正的幸福?劇集以當今加入社會經濟獨立的女性增加,造就以牛郎為中心靠有經濟能力的女性為生的「小白臉」社群為主題,帶出新的英雄像。

窪田正孝表示收到演出邀請後就看了原作,覺得小翔雖然是個廢男但有獨特的說服力,很快被其吸引故此決定演出。他本身不能否定小白臉的生存方式,出盡全力不去工作的姿態看起來也能很美。而且他的生存本能強大,是去到無人島也能活下來的類型。他自己過去多演薄幸的角色,今次相信角色能得到幸福。

川口春奈就說看了原作時覺得是純粹的有趣,最初覺得男主角怎會這樣,但不會討厭小翔覺得他很可愛,自己作為女性對他有不同的感覺。因為沒什麼機會遇上這樣的作品,故此很想演出。對於小白臉她不會否定,因為女性有母性的本能,看到不行的男性會想照顧他,所以有點明白和小白臉一起的女性感覺。愛有很多不同形式,希望劇中二人也能得到幸福。

原作為鴻池剛漫畫《ヒモメン~ヒモ更生プログラム~》,編劇是《庶務二課2013》森迅史,《小白臉》7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