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岸部一德拍攝電影中劇烈頭痛緊急入院有中風危機


Share


【日藝】05/31:岸部一德緊急入院?女性SEVEN報導,岸部於5月16日進入東京一家大學醫院的頂樓VIP病房,那裡守衛森嚴,很多名人都曾入住。他在入院前正於神戶拍攝由《相棒》水谷豐執導的電影,拍攝完結後感到劇烈頭痛,於是立即回到東京到該醫院接受診斷,之後立即住院。

岸部今年71歲,因為在《醫龍》《Doctor-X》系列的演出讓他成為人氣配角之一,近年他一直接受糖尿病治療,身體狀況不佳,但他一直堅持演員的工作,為人責任感強,曾說過不會接受角色由別人代演。

岸部的腦部問題除了演員工作的作息不定時,還有家族的影響,他小三歲的弟弟岸部四郎於2003年曾因為中風而倒下,雖然救回但出現視野狹窄的後遺症,加上岸部有糖尿病,中風的機會比常人高出數倍。然而他現時過著孤獨生活,結婚多年的妻子已於7年前開始分居,孩子已於40歲左右全部獨立,雖然他在圈內有不少酒友和食友,但一個人時出事的確很危險。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4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