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陸王》阿川佐和子參演《CHEER☆DAN》當土屋太鳳的校長


Share


【日劇】05/31:在《陸王》演出備受注目,本季《正義檢事》原作者阿川佐和子,將參演夏季日劇《CHEER☆DAN》,角色是主角藤谷若葉(土屋太鳳)就讀福井西高校校長蒲生駒子。

阿川表示自己64歲第二度演出連續劇,在感激的同時也會想這是怎樣的人生。雖然平時訪問現場有工作人員幫忙,但無論是受訪過程以至自己寫原稿,都是她一個人在奮鬥。相反在劇集拍攝現場有著和大家一起創作的環境,縱使拍攝不容易但也讓她想努力跨越,希望可以成為一個能守護好學生的校長。

同時公佈一眾成人演員名單,木下鳳華演副校長櫻澤伸介,他也是啦啦隊舞主力成員櫻澤麻子(佐久間由衣)的父親,高橋和也演若葉的父親藤谷勝也,紺野真晝演母親藤谷房子,松本若菜演啦啦隊舞部積問漆戶太郎(小田切讓)的妻子漆戶今日子,本多力演英語教師杉原正道,森矢加奈演生物教師松井市子、木原勝利演體育教師菊池恭介。

《CHEER☆DAN》7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