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none》清水尋也日劇初主演《投資者Z》當天才投資者


Share


【日劇】05/30:在《anone》及《花牌情緣》演出的清水尋也日劇初主演,《投資者Z》(インベスターZ)中演天才高中生。《龍櫻》作者三田紀房另一漫畫改編,銷量突破100萬部。故事講述主角財前孝史是「道塾中學高等學校」投資部的成員,為了展開學校經營展開了股票的投資,讓他的投資天才覺醒。

原作者三田表示聽到作品要日劇化時感到非常驚訝,因為故事中有很多實在的著名企業和社長登場,不知道公司名字及經營者的演出怎樣處理,但因為是行事果斷的東京電視台,所以十分期待對方能破壞日劇的常識去拍攝。

主角清水就說感激有初主演的機會,同時也感到壓力,希望自己不會太在意,快樂地去演就好。他身邊的角色都很有個性,已有用反應及吐槽為武器進行加倍奉還的意識。他同時對觀眾表示能邊看邊學金錢和投資的日劇只此一部,敬請收看。

《投資者Z》7月份東視金25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