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吉田鋼太郎殺青時田中圭爆哭表現出真愛?


Share


【日劇】05/30:話題日劇《大叔的愛》早前拍攝完成,率先殺青的女主角吉田鋼太郎完成最後一幕後,男主角田中圭大哭,表示是他首次在別人殺青時哭泣,女主角吉田鋼太郎就以優柔的笑容及包容力,和他握手和擁抱,展示對他的愛。吉田表示開始拍攝前在家中考慮了演技的計劃,然而到了現場就完全不適用,只是田中圭就一直帶動著他的演技。

之後數小時就輪到林遣都,他說很喜歡這拍攝團隊的氣氛,每日都不想回去,相信之後也不會有這樣的經驗,能和田中圭相遇實在很好,之前在休息的日子也盡可能和他一起過,讓他可以投入角色,十分感謝對方。

到最後是田中的殺青,他表示要說的話實在太多,能在如此幸福的環境下演戲,每日都十分感激,渡過了快樂的時光。最初他並不知道自己演這樣的作品好不好,雖然有過不安,但得到能信賴的共演者及工作人員幫助,看了第1話就改變想法。

《大叔的愛》6月2日晚播放大結局。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