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可口可樂破傳統首賣酒類請來阿部寬代言「檸檬堂」氣泡酒 (片)


Share


【飲品】可口可樂公司打破傳統!該公司5月28日正式推出「檸檬堂」檸檬氣泡酒,是該公司創立132年來首度直接推出酒類飲品,正式挑戰三得利、麒麟、朝日壟斷的氣泡酒市場!

「檸檬堂」有3種產品,分別是酒精3%的「蜂蜜檸檬」,5%的「定番檸檬」,7%的「鹽檸檬」,現時九州限定,連稅售價162円。可樂今次大舉進軍,主要是因為氣泡酒的酒稅比啤酒低,整體價格較便宜,越來越多人轉喝氣泡酒需求不斷增加。

為了打響132年來的頭炮,可口可樂請來阿部寬代言,以感性的聲線和憂鬱的眼神和女性客人對話,同時仔細地磨檸檬後,以其獨特幽默感帶出「檸檬堂」的認真製作。看完要買一罐試試嗎?會去九州玩的朋友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59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