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長谷川博己鈴木京香結婚?男方事業起飛終於有求婚自信


Share


【日藝】05/29:長谷川博己和鈴木京香終於結婚?女性自身報導,長谷川的一方5月中已經向劇集及電影關係者報告此事,二人糾纏了8年似乎要收成正果。

二人是2010年共演NHK連續劇《第二處女》而開始交往,之後曾出現分手的報導,主要是因為女方比男方大8年,京香一直都希望結婚,只是長谷川還只是三十多歲對此完全不著急,而且他過去人氣不及京香被其他人不夠資格,故此長期沒有求婚的願望。

終於到了近年長谷川的事業起飛,《真‧哥斯拉》票房獎項雙收,接連取得NHK晨間劇和大河劇男主角之位,讓他作為男性的自信心大升。加上京香將於5月31日50歲生日,為了達成她「40代結婚」的長年夢想,於是長谷川決定求婚而得到答應。

5月下旬記者到訪他們同居的公寓,長谷川步出家門時看到記者吃了一驚,接著記者恭喜他和京香結婚,他笑著說請放過他,之後一直迴避記者問題,但並沒有進行否定。關係者表示京香的意願是舉行只包括親友的低調婚宴,長谷川也不會無視她的意見高調公開結婚的事。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1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