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信用詐欺師JP》長澤雅美學結衣打乒乓小池徹平演IT社長


Share


【日劇】05/29:長澤雅美主演《信用詐欺師JP》,下星期的第9話有小池徹平及乒乓球選手平野美宇參演。小池徹平演IT公司社長桂公彥,因為開發人氣手機程式「MOSMOS」而成為億萬富豪。大愛體育的他收購了不少足球及棒球會,但他愛獨斷獨行,會解僱高薪球手及改變教練團隊,常和球隊及粉絲起衝突。

他會對球手說出「你是我擁有的東西」,在球隊因他而崩潰後他就會立即放手,某次輪到達子(長澤雅美)伙伴ちょび髭(瀧川英次)支持的球隊被桂玩弄,於是達子決以桂為目標。之後達子收到他打算收購有強大球手鴨井ミワ(平野美宇)的球隊,並招攬中國人選手,於是她就化身為前中國國家隊球手楊珊珊,和拍檔張彬彬(東出昌大)一起以乒乓球進行欺騙。

此外達子還收到五十嵐(小手伸也)的情報說桂要收購籃球隊,於是她找來前日本國家隊後備成員半原敦(和田聰宏)和街上找到的外國人,組成架空的球隊「熱海獵豹」吸引桂去收購。

這是小池在《醫龍4》4年來首演富士連續劇,他表示時間過了很久,最初知道是月9時還以為是戀愛的故事,但看劇本時已經笑起來,看得很輕鬆感覺很好。今次的角色和他本身的形象很不同,十分期待演出奸角。這也是他和長澤在音樂劇共演一年後再合作,覺得她的扮相和演技都相當有趣。

《信用詐欺師JP》第9話「體育篇」6月4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