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結局上演快閃求婚大作戰及男男婚禮?!


Share


【日劇】05/29:《大叔的愛》將於本週大結局,朝日電視台率先公開結局的劇照,包括春田(田中圭)及黑澤(吉田鋼太郎)的求婚及結婚場面?

之前故事提到春田和黑澤開始了同居生活,過了一年後總公司提出要到上海開展新事業,並指名要春田前往,春田決定接受,於是黑澤就要在他出發前進行世紀快閃求婚大作戰,而這件事很快就由牧(林遣都)、荒井(內田理央)、蝶子(大塚寧寧)、武川(真島秀和)等知悉。

這是田中和吉田首次體驗快閃舞,田中表示如果沒在現場看過,就不會知道這舞在世間流行的事實,吉田就說他不知道有快閃舞的存在,看劇本時以為是創作,如此出色的求婚他雖然很開心但也很害羞。

此外還有二人齊穿禮服進行男男結婚的劇照,田中說在螢幕看到二人走過紅地毯時,覺得像在玩RPG,穿上白色禮服慢慢地走的樣子很帥氣。吉田就說演過很多次和女性一起走紅地毯的場面,和男性則是第一次,有著不可思議的感到,在一瞬間有「原來是這樣的氣氛!」的幸福感覺。

到底這BL多角戀的結局會怎樣?6月2日晚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