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水上活動體驗 滑翔傘 海底漫步 無人島浮潛


Share


TOKASHIKI NAGANNU 無人島

不想自駕又想輕鬆享受水上活動的話,以下這個你必定要關注,因為出發地點就在那霸市中心!例如這天我從入住的「WBF水之都那霸酒店」出發,步行10分鐘就到集合地點。

目標是那霸碼頭旁邊的「TOKASHIKI」公司店舖,住在那霸其他地方的朋友,從單軌電車美榮橋站下車,步行15分鐘可達。

網上報名付款的話,到現場報到後,就可以得到小冊子、來回船票、午餐券。

開船前15分鐘到店舖對面的乘船處,你會看到寫上觀鯨的旗幟,沒有搞錯,因為去無人島和觀鯨是乘同一艘船的。

船行駛約20分鐘後就去到「納嘉魯島」(NAGANNU),這裡是慶良間諸島的其中一個無人居住小島,從碼頭就能感受到海水的清澈透明。

但並不代表大家是去荒島,碼頭旁邊就有這棟建築物,其實是一家餐廳。

不過當然是玩完才吃,先到島的另一邊 (只是步行數分鐘而已),領取浮潛裝備,再到附近的更衣室換上。

穿好後回到餐廳,就由教練講解浮潛的注意事項,例如怎樣呼吸,入水的話怎麼辦等。

準備好就出發!目標就是剛才照片中所見,碼頭旁邊的清澈碧海。

因為我沒有帶防水相機,所以又一次用官網的照片配合文字來形容吧。教練會帶大家游出數十米外的海中,那裡已經能看到有數十條熱帶魚,之後教練把魚食分給大家,魚兒就會向上游靠我們,透過浮潛眼鏡觀察牠們。

行程中出現小插曲,有一對看起來年過60的夫婦參加浮潛,但去到一半老太太感到身體不適,於是教練一直帶著的浮條就發揮作用,那是有很強浮力的長方型條,老太太利用本身救生衣的浮力,手扶著浮條,感覺就像睡在海上,在教練的拖行下,結果無事回到岸上。

整個浮潛過程約20分鐘,回到岸上,洗澡換回衣服後,就回到餐廳準備吃午餐,在窗口憑券換取美食一客。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海風和美景就是最好的調味。

想更有風味,也可以在這裡燒烤和喝酒,你試過在無人島這樣享受嗎?

除了浮潛,島上還有其他活動,包括「賽格威」(SEGWAY),我在不同地方玩過賽格威不下十次,但風景最漂亮的肯定是這裡。

也可以去附近的小山丘,在較高的地方欣賞島上的景色。

小朋友可以在沙灘搭貝殼 (沒錯我擁有的是童心)

下午一時就乘原來的船回到那霸港,至此還只是花了半天,還有半天的時間去玩其他東西呢!

我覺得納嘉魯島勝在非常方便,對於住在那霸的遊客來說,相信這是你能找到水清沙幼與世隔絕地方嬉水的最近地方。除了浮潛,我覺得這裡也很值得來暢泳,如此漂亮的海水只在距離市中心20分鐘交通的地方,實在難以想像!另外這裡也有獨立屋可以讓你過夜,還可以選擇露營,無論是看日出日落或者觀星,作為一個遠離城市的小島,絕對是超一流的選擇。

不想一直留在那霸,想花半天時間去感受藍天碧海的朋友,可以去以Tabiplusone 中文網站報名:


利益申報:以上行程由 WBF ONLINE 作出邀請及提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641  |   文章分類: 沖繩地方, 開心玩樂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