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柴崎幸3年來首演電影與最愛的小貓在島上互動


Share


【日影】05/28:柴崎幸3年來首度演出電影,《貓與爺爺》以日本某小島為舞台,在那裡居住的大吉(立川志之輔)2年前妻子去世後,和所養的貓小玉一起生活。在東京居住的兒子剛擔心一個人住的父親,但其實他和住在旁邊的兒時玩伴以至島上其他的朋友及貓一起,感到生活自由自在,然而因為好友的死加上自己身體情況轉壞,讓他以為會一直下去的生活出現變化。

柴崎演出從大城市移居到島上開咖啡店的美智子,導演岩合光昭表示只考慮柴崎演這個角色,因為她有出色的演技,而且本身是打從心底愛貓,在和貓共演的場面中十分有幫助。劇中小玉和其他貓都很親近她,她就像電影中光的存在。

柴崎表示每天和貓一起拍攝最棒,自己一直有這個願望,讓她十分快樂。電影已於4月10日在愛知縣知多半島外的佐久島拍完,2019年初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3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