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絕對零度》橫山裕回歸本田翼伊藤淳史等新參戰


Share


【日劇】05/28:夏季富士月9《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査~》公佈橫山裕、本田翼、柄本時生、平田滿、伊藤淳史參演。當中橫山演的山內徹在上一輯最終話登場,當時他調至「特殊犯罪搜查對策室」,之後成為系列主角櫻木泉(上戶彩)的年上後輩拍檔。

然而因為櫻木失蹤,對策室解散,他也被調搜查一課,一直不放棄獨自搜尋櫻木的行蹤,之後因為對於不為此進行搜查的警察組織有不信任感,打了搜查一課的上司,結果被調至資料課,成為「未犯」的一員。他對於「未犯」搜查的合法性和系統的有不信任感,和室長井澤範人(澤村一樹)對立。

橫山表示自己在上輯最後才登場,有想過如果有新一輯會否得到演出邀請,經過7年後終於收到,對此感到驚喜,也因此今次不細緻地演出不行,劇中會有動作場面,也有從第1話就舖排的伏線,對於怎樣收回相信會讓觀眾感到有良好意味的背叛,敬請大家留意。

其他角色包括本田翼演小田切唯,之前是生活安全課的女警,因為對逃走的痴漢疑犯使用了必要以上的暴力而被調到資料課。她有抖S的性格會對男性進行冷酷而粗暴的攻擊,有著強大的格鬥技術,也有同情受害者為對方流淚的純真一面。此外她因為過去的事而內心受創,當中原因將於劇中漸漸解明。

柄本時生演南彥太郎,加入警視廳後一直都在資料課負責輸入過去案件的資料,他不擅長對人一直對著電腦,在「未犯」團隊組成後覺得自己的工作步調被打亂,一直對額外的工作抱怨言,但另一面他卻以駭客技術得到井澤的信賴,往往因為他而得到重大的情報。

平田滿演田村薫,永遠都在說「對不起」,過去在多個部門工作,曾向關係良好的小偷學得偷竊的技術,也懂得鑑證,在未犯中成為無所不能的存在。伊藤淳史演東堂定春,本身是警視廳的精英,因為美國等先進國家都引入了犯罪預測系統,認為未犯是理想的存在,希望早點引入。然而因為高層擔心侵犯人權及冤罪的可能性而卻步,他就成為未犯系統計劃的總負責人,以說服高層為目標努力。

《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査~》7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