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少年JUMP大作《約定的夢幻島》終於動畫化明年富士播放


Share


【動漫】05/28:《約定的夢幻島》終於宣佈動畫化!這部作品之前已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2018」男性篇第1位,「第63屆小學館漫畫賞」少年向部門得獎,已成為「週刊少年JUMP」的主力作品之一,今次動畫化將於2019年1月在富士深夜動畫檔「NOITAMINA」播放。

《約定的夢幻島》由白井カイウ及出水ぽすか原作,2016年8月開始連載,以2045年的一家孤兒院為舞台,那裡的兒童過著一起遊玩的快樂生活,然而某次三位最年長的孩子諾曼、雷、艾瑪意外地發現隱藏在他們生活中的詭異細節,還有無法想像的驚人事實,為了生存他們決定逃離,帶出一部充滿懸疑及智略的故事,至今發行量已經突破500萬部。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3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