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安室奈美惠獲沖繩榮譽縣民賞當局事前戒嚴級封鎖消息


Share


【日藝】05/24:安室奈美惠23日下午在沖繩縣廳出席榮譽縣民賞的頒發儀式,由翁長雄志知事親手送上表彰狀及記念品。安室表示得到如此有名譽的獎項覺得十分高興。沖繩是能讓她平靜下來的卜方,希望能在引退前一直努力活動。至於翁長知事則說全國的年輕人都因為安室的衣裝而捲起安室現象,她作為年輕人的時尚領袖建起了一個時代。

今次頒獎禮和過去很不同,沖繩過去曾5次頒發榮譽縣民賞,每次都會事先公佈相關決定和頒發日,並開放縣廳兩層讓市民參加。然而今次縣知事辦公室在22日向縣政記者俱樂部直接表示,因為事前報導會產生混亂,無法確保安全,要求記者在事後才進行報導。

之後能進入頒獎現場的記者只限每家媒體1人,並以肖像權為理由禁止他們帶相機進入,現場拍攝由安室的唱片公司AVEX負責,之後統一發放給各媒體使用。事後知事表明是為了避免縣內縣外以至海外的人大批聚集在會場,為了安全第一而有這樣的決定。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