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八木莉可子參演《CHEER☆DAN》當土屋太鳳文化系好友


Share


【日劇】05/24:土屋太鳳主演夏季日劇《CHEER☆DAN》,主角藤谷若葉的好友柳澤有紀由八木莉可子演出,有紀作為文化系對於啦啦隊舞興趣全無,為了支持好友若葉以她擅長的插畫幫忙,是支持若葉內心的角色。

八木莉可子2015年贏得模特兒選拔大賽冠軍,之後成為「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活躍,早前成為寶礦力水特的形象代言人拍廣告,作為新人女優登龍門的跳板,她在廣告中散發不像女高中生的存在感及魅力。

八木表示雖然決定演出之時感到很高興,但也覺得很緊張和不安。不過因為初日拍攝得到共演者及工作人員的優柔接待,故此變得安心。她的角色和啦啦隊舞沒有直接關係,但和土屋所演的若葉有著讓啦啦隊舞更出色的相同想法,會在近距離支持她。

《CHEER☆DAN》7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