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志尊淳《走吧!T校籃球部》竹內涼真友情演出當籃球高手


Share


【日影】05/23:志尊淳主演《走吧!T校籃球部》公佈竹內涼真友情演出,角色是T校籃球部經理佐藤浩子(早見朱莉)的哥哥,籃球明星選手佐藤準,很早就發現主角田所陽一(志尊淳)的才能,以值得信賴的前輩身份為球隊作出建議。

竹內表示他本身也有打籃球,和志尊芍話的場面沒有當前輩的感覺,而是以相同的目光成為籃球的伙伴,十分了解對方的感覺,沒有距離感。縱使是有名大學的選手,也會平等地接待其他人,他是帶著這樣的意識去演出。

《走吧!T校籃球部》由松崎洋同名青春小說改編,講述主角田所陽一中學時作為籃球隊隊長率領校隊打入關東大會第2位,因此而籃球特待生身份加入白瑞高校,卻因此而受欺凌。在失意之中他轉到被稱為「T校」的都立多田野校,雖然他發誓不再打籃球,但看到屢敗屢戰的弱小籃球部努力的身影,於是決定加入,在一眾各具個性的隊友之中,重新找到打籃球的樂趣,並率領校隊挑戰強大的對手。

《走吧!T校籃球部》2018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