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涼參演《信用詐欺師JP》當美容王國主席進行權力欺凌


Share


【日劇】05/23:涼將演出《信用詐欺師JP》的第8話「美的魅力篇」,角色美濃部美嘉是前模特兒及現任女醫生,開設美容整形診所後事業大成功,更進軍運動、食品、美髮等界別,作為集團代表的她知名度不斷上升,作為旗艦店的診所更成為女性憧憬的勝地。

詐欺三人組之中的理查德(小日向文世)每月會去一次男士美容,但某次店主說要把店關閉,原因是她要去憧憬的美嘉診所工作。不過她很快就因為受到美嘉本人的權力欺凌,逼不得已要辭職而且封閉自己,理查德和她相討後,決定和達子(長澤雅美)和小朋友(東出昌大)聯手向美嘉反擊。

涼表示在去年參演《CODE BLUE 3》時也是由田中亮當導演,當時以為再沒機會合作,想不到今次也有機會參加,對此十分期待。她最近演出很多沉重的角色,今次是久別的喜劇作品,讓她感到興奮。

《信用詐欺師JP》第8話5月28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